close
今天在茶水間,和我聊天聊到一半的同事發現另一位產線的女同事說話時帶點酒味

於是問了她,她就說她待會兒拿一些產線大姐自己用米酒頭醃的梅子給我們吃好了

我超開心的啦~~因為我從小就超愛吃酸梅、梅子、桃子類的東東 ^^


後來我拿了馬克杯給她,她也真的裝滿滿的來給我們~~~

YES~ 她的人也太好了吧 ^O^ (可能也是平常有"博感情"啦 ^^)

我受不了誘惑的連吃了五、六顆酒梅,天然腮紅馬上就出現了^^

(是血液流太快 or 新陳代謝太好的關係嗎??)

再過一下,我就熱的好想脫衣服唷~~~不過今天是穿細肩帶加小外套,

這樣在辦公室不好吧?? ><"


後來一直喝水、喝茶,約一多小時才將酒味褪去、臉上的天然腮紅也消掉了 ^^

這就是今天偷偷在office 像喝到酒的感覺,有點剌激又有點冒險,哈哈哈~~

真是個不錯的回憶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