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主管現在在吳江廠,他派我後天代領公司要頒給他的「資深員工」獎項

我一開始想說領獎的大多是主管級的人物,所以我建議他改派RD Leader 代領

他的回答也很妙

「也不是主管級啦,只是在公司活的比較久的人去領個獎,意思意思一下」 =="


後來他也有說若我真的不想去代領,就跟人資部說一下,

問問看可不可以之後再去拿獎牌或什麼的回來就好!!

我覺得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好像很小氣不願意幫他代領~~><"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人資部說的時候~~~~

將將將~~ 人資部負責的同事發出一封mail,是座位表及在台上的順序圖

哇~~ 我崇拜的鄭董也會來耶,坐第一排中間呢~~~

耶?? 不知道我會不會從鄭董的手中接下獎項呢??

好希望是這樣喔~~ 若真的是這樣,我就會盛裝打扮、甘願的去代領了,哈哈哈 ^^b

明天跟人資部的同事說一下,若有單獨拍照,請將角度取好,

給我認真的拍出美美的照片來,我就會請他喝杯咖啡~~~

哈哈哈,祝我美夢成真囉~~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