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雖然我們上次吵架了,但我還是要獻上我滿滿的祝福給你的啦!! ^^

剛都MSN 給你了,可惜你在看你最愛的棒球比賽不能分心太久 ><"

但我知道你有收到就好了!!^^b


我和老哥只差一歲 (確切的說是15個月,因為我是爸媽不小心懷到的 ^^)

雖然差一歲的我們從小就吵吵鬧鬧的長大,尤其到了國中還會打架呢 ><"

(下手狠的咧~~想到就覺得痛痛 ><" 哥哥家暴啊~~~~~)

不過我們有秘密時也只和對方說~~還會叫對方保密,不能跟家人說唷~~ ^^

我也想到二專時有一次在和老哥講手機~~掛電話後旁邊的同學問我和誰講電話??

我說我哥啊~~ 她說感覺我的口氣還以為我是在和男友講電話呢,害我哈哈大笑 ^o^


外表上呢~~ 我確定我們的眼睛是一模一樣的唷!! ^___^

因為有一年過年前我們在大掃除,擦鋁門窗時,我在裡面我哥在外面,

我剛好看到玻璃上有我們眼睛的倒影,我就叫老哥不要動,

然後我將二個人的眼睛倒影重疊,

哈哈,真的一模一樣耶 ^^ 真的好妙唷!!

(轉述給家人聽時他們還笑我很無聊,卻又在哈哈大笑><")

且我有美人尖、哥有風流尖~~ 所以外人一看我們二個就知道是兄妹啦 ^^

(國中時有一個英文老師在同一學期同時教我和我哥的班級,每次上課有空閒時

她若剛好走在我旁邊,就會一直看著我一直搖頭笑著說~~我和我哥真的好像喔 ^^)


哎呀,說了這麼多,他的生日只剩十分鐘了啦~~

快send 出去,反正這就是我的哥哥,有時任性,有時又成熟,奇怪A老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