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年初二~~ 公婆載我和張小閎回三義娘家,

那天下午我們帶公婆出去走走,來到三義到后里路上的萌花花卉農場看看蘭花

這裡有超多種類的蘭花、也有我愛的扶桑花、雞蛋花、桂花‥‥等等


先上傳一些照片給妳們瞧瞧 ^^



大門口





入口處





滿滿的蘭花





比較繽紛的種類~~~





很細心、貼心的教我們最佳栽種的方式





原來也有這種花啊?? ^^





猜猜看像什麼東東??





有猜對嗎?? ^^





超可愛的~~對吧 ^^b





這些蘭花放在不同的容器裡~~ 就有不同的FU~~~





18歲的狐狸尾蘭花~~要28萬呢,花香濃郁!!





天香~~~ 非常香唷 ^^





大門口外的蘭花佈置~~





近拍~~





用一張粉嫩的蘭花照片跟妳們say good bye ^o^



.
.
.
.
.
.
又來補充東西了

萱媽說三義有很多人都常來這裡,

好像可以親自來這下訂or打電話下訂,然後直接送到你想要送的人家裡喔


後來公婆買了一些花花草草回家,不過我買了完全不相關的東西

就是過年用的小掛飾,哈哈

放在我家門口到上週末我才收起來 ^^

哎呀~~ 才有過年的 FU 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