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至一年左右,NZ幫就會小聚一下 ^^

4/18 這次選擇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阿全師~~

不過我們沒有吃羊肉爐耶~~ 我們是吃燒烤加火鍋!!

(我請別人幫我盛金針菇時,Jimmy 一直跟我說"回頭見"

聽了二次、想了幾秒後才意會過來==" Jimmy~~ 隔天真的發生了,哈)


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沒有網路上說可以吃到飽的櫻桃~~~

不過柳丁很甜、水果種類也算多,冰淇淋吃了二球、胃沒空間吃甜點了~~

這裡的肉、海鮮種類也多,可以自由拿取,不過螃蟹來不及烤,所以放棄

問我好吃嗎???? 我覺得~~~~ 還OK啦 (我‥不想為了blog 被告吶~~)

不過要邊烤、邊聊天、邊照相,還真是忙碌吶 ><"



依慣例附上幾張照片紀錄一下~~~



你砍砍你砍砍~~~ 這樣的人潮有沒有恐佈?? 室內全滿、滿到戶外來了!!

我總覺得有像夜市、熱炒店的感覺耶!!





主辦人訂位是訂到下午一點的(超難訂的,他電話打了半小時,最後到現場訂才訂到)

不過現場人多到我們還是多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二點才開動!!





大家都餓了~~~烤烤烤、吃吃吃!!! ^^





之後到輔大附近喝茶,我喝玫瑰xx茶,顏色很美、也不錯喝~~~





感謝「粉有心」的Jimmy 遠從高雄帶來的呷百二桂圓糕,好吃喔 ^^





這次共十位同學參加,但第一次參加的Ivy 有事先落跑了 @@"





下次是要去桃園的蝦拼是吧??? ^^

可以暢快的喝不同種類的酒、點很多不同口味的蝦~~

大夥兒~~~ 半年後見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