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閎說我最近工作比較忙需要補一下,

所以明晚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就是那個上次介紹過的德國豬腳啦~~ ccc ^^


再順道去家樂福買一些青菜、餃類、肉類~~~

因為上次買的天香回味的火鍋底可以派上用場!!

週六白天我在家整理、休息,等他傍晚上完課回來,我就會煮好火鍋當晚餐~~

然後九、十點再去接公婆,他們這週要上來住,週日再一起出去玩!!


問了婆婆~~她說想去木柵動物園,我也約十年沒去了吧,cc

再到貓空坐纜車 (其實我心裡還有點怕怕~~~)

公婆吃素,所以我會再準備鬆餅及芋圓當點心

希望週日天氣晴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