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某一天~ 媽咪我在逛街時看到這款尿布墊~直覺認為好用~ 

 雖然恩綺在滿二歲二個月之後,晚上睡覺時包的尿布也戒了~

但因為可以當生理墊~~ 不用怕會弄髒漂亮的床單唷~~

價錢也ok~ 立馬下手!! ^^b

 

這塊尿布墊的長是119cm、寬是77cm

我家的床是六尺 x 六尺 的~ 這墊子放下來是接近床的2/3寬唷~~

  

3.3-1 

洗好澡準備聽睡前故事的恩綺~~ 看到我在拍照,忍不住入鏡玩一下^o^

 

老闆娘說~ 可以丟洗衣機~ 而且背面是特殊專利成份製成、不會悶熱,

讓我不擔心會長疹子或不好睡之類的問題~~ 正面是可愛的小熊圖案!

聽到好用又好清洗,我就決定買囉!!^^ 

3.3-2  

我是在台北地下街買的~ 店舖位於台北火車站通往北門站的那一區^^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比較靠近北門站了~ 左手邊的那一個商店走道~

在左手邊有一家賣絲襪的店家賣的~~ (下次有去逛再記一下號碼)

 

買的價錢是300or350我忘記了~~  但老闆娘說不能再算便宜了~

但我再挑了一雙絲襪後,合計還是算一樣的錢,等於50元的絲襪是免費

所以是等於買一送一? 哇哈哈^__^

 

價錢實惠又實用~~ 推薦給親手媽咪或正在戒夜晚尿布的小小孩媽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墊 尿布墊 戒尿布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