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汐止已經半年了,昨天下午是我第一次去逛黃昏市場

(之前都是張小閎去幫我買排骨,給我燉湯用的,哈哈)


從家裡走到那大約十分鐘左右,哇~~ 東西還挺多的耶

買了蕃茄因為要燉排骨(看到blog 很想做),而且我們為了要試喜歡哪家口味的豬肉

就特別分二攤買,第一攤買了一斤的排骨、第二攤買了半斤

萱媽教我先川燙之後就可以先放冰庫,這幾天可以陸續拿來熬湯用

我們一開始問的另一家一斤要160元耶,才走幾步路的這二家一斤才100

感覺第一家是亂喊價的啊 ><"


也在一攤賣豆類製品的攤子買了一大包豆漿,因為我記得二姐說市場賣的豆漿很純

回到家我們想知道這包有多少cc,就拿湯匙、漏斗裝到大瓶子裡,

二個人弄了五分鐘才測試完成,二十元居然有2400cc耶 ^^

另外也在這攤買了我愛吃的素雞,老闆教我先燙過再切片,沾醬油和蔥花即可~~


因為現在只有假日比較有空煮菜,所以一次不能買太多,以防放到壞掉就浪費了

黃昏市場還挺好逛的嘛,有空再去探險吧 ^^b


昨晚再到饒河街瑞宏中醫那看診,我的狀況比上次看的好多了,所以藥材有點不同

張小閎的鼻子過敏也有好一些些,不過醫生說要吃50帖才會根治,但後續也要保養

其實張小閎吃二帖後就發現平時都濕濕的鼻子裡居然是乾的了,好有效的樣子

不過我們想吃到一個段落再跟大家說說心得,好康的再逗相報喔 ^^

連吃三帖藥的話要休息一天半,連吃五帖藥的話要休息二天!!


對了,我們昨晚去饒河街踩到二家地雷店,不過我怕被告,不能寫的太白,

不過這家火鍋店是我們二個人都覺得生平吃過最難吃的火鍋,難吃的令人難忘~~

沒什麼料,幾乎都是高麗菜和冬粉,醬料感覺也不新鮮,二種飲料也難喝到不行

平常最愛喝飲料的張小閎吃喝一口就不願再喝,我也只試了一小口,唉~~~

我看這家店能吃的只有白飯了,有打算去饒河夜市又怕吃到地雷火鍋的再私下問我


還有一家是X山鴨頭(饒河夜市好像有二家),我買的那一家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希望大家不要踩到,怕的人再問我是哪家,我也會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