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接到婦產科的電話~~ 說我們5/16去做的唐氏症篩檢沒問題

是屬於低危險群(好像一萬三千多分之一),所以不用做羊膜穿剌了~~YA ^^b


今天小恩滿19週了,下週一6/6 就滿五個月了,時間真的是過好呀!!^^

現在的肚子沒有特別大,有些人甚至以為是我發福而看不出我懷孕了><"

但穿一些比較貼身的衣服(例如:去年、前年夏天常穿的韓國長版T~~)

肚子的部位就會挺明顯的!!!


懷孕快滿五個月了~~坐公車、火車、捷運時都不會有人特別讓位

有些人看著我的肚子,然後~~ 閉起眼睛 >"<

甚至有一個高中男生還跟我搶博愛座 >"< (這人的良心在哪裡?)

上週五有一個中年男生從我一上車就看著我的肚子,然後讓我站了二站之後

就~~讓位給我了!!雖然我也只坐了一站就下車了,但心裡還是充滿了感動!!


二週前有一晚在浴室被一隻小強嚇到,因為我非常痛恨「會飛的小強」

雖然浴室裡的算中型的也沒有飛起來,不過也夠讓我抓狂的了><" (氣~~)

張小閎馬上幫我消滅了它,但我還是覺得超級噁心的一直抱怨、一直掉淚!!

到了睡前我忍不住跟張小閎說我不允許我們家再有小強出沒啦!!! ><"

他跟我說不要擔心,他會想辦法~~會努力去查什麼東西可以完全消滅小強!!

然後他再說:以後他要訓練小恩不怕蟑螂!!!!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不然我不在家的時候,誰來保護妳??

聽完他的說法好感動~~~~ >"< 又想哭了!!!


但是仔細想想~~ 為母則強呀!!

老張~~~當小恩還是小baby 的時候,若有小強出沒~~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啦!!

但‥‥等小恩長大,就還是得麻煩你好好訓練一下了!!!^^


昨天早上張小閎一直感覺沒睡飽而賴床~~

我躺在床上靜靜的用雙手摸著肚子,感受到了第一次的胎動唷^^b

其實之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肚子好像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但一直搞不清楚是從子宮or腸子傳來的???

這次躺在床上靜靜的摸著~~ 一下這裡、一下那裡,我想應該就是了 ^^

是小恩在跟我打招呼了啊 ^o^


也終於讓張小閎拍了露肚照,但張小閎邊拍邊警告我不准放上來,

只能讓我們紀念~~~ 所以‥‥‥就這樣啦 ^^


報告完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