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張小閎上課去,我就用最近的新歡--新皇XO醬來炒一大盤高麗菜

厚厚美啊~~(廣東話~~~~是這樣說嗎?) 真的好吃到我要狂奔啦~~~ ^^b


會發現這瓶好料的是之前的同事送我一罐,吃過之後我就後來忍不住買了三罐

新皇XO醬的瓶身寫著-頂級日本北海道干貝、金鉤蝦米、朝天椒等高級食材調味而成

適合炒飯、炒麵、炒菜、拌飯、拌麵、下酒菜或當沾醬佐料~~ 好實用的東東啊 ^o^


自己要吃的不要客氣,給它挖二大匙出來,高麗菜快炒好之前放下去拌勻即可

我真的吃光光還意猶未盡啊~~~(想買的再找我) 照片如下~~





因為這餐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我就趁機準備張阿閎不愛的海鮮味重的食物

例如干貝、魚‥等,以下三樣就是我昨日的午餐啦 ^^






這個是我十天前炒的鴨賞、沒有蒜苗我就用青蔥取代,還不賴啦~~~ ^^





今天也再炒了一次,超級下飯的啦~~~~

另外再煮了一道蕃茄燉豬小排,是看這個blog 做的

媽咪的下午茶--蕃茄燉豬小排


做法寫的很清楚、看起來很簡單、食材也健康、可口的樣子,

我做起來變這樣~~ 還勉勉強強啦~~ 哈哈 ^^




以上就是最新的作品,記錄下來以後要查詢也方便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