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才寫完累累累的文章~~

昨天起床時就感覺不太對勁,早上上班時覺得應該就如同上週瑞宏的中醫師說的

「卵巢發炎」~~~ 撐到中午居然連走路都會痛了,有點擔心,想說撐到下班看醫生

剛好同事下午外出,同事說一起出去好了,所以我就偷溜出去看一下婦產科~~

(後來有跟主管說實話,幸好他也不怪我,反而叫我多休息~~~ 感動啊!!)


騎車出去同事介紹的那家女醫師,不巧的剛好休假中,就跑到民生路上

打電話請同事Josie 幫我查一下哪一家風評好?

因為到這裡就想到二、三年前陪賴阿蓁來過,有一位女醫師有點兩光~~~

感謝Josie 熱心又快速的查詢,我就到一家鄧婦產科看診柳~~~

跟醫生說下腹部會痛,走路也痛,醫生安排照了超音波,幸好沒有長東西

我說好像一陣子都會發作一次,醫生說若太累、免疫系統下降就會容易發生,

吃藥就會好多了!! 可是本人灰常討厭吃藥啊~~~><"


不過其實2008年11月12日去東區一家有名的中醫時(一天只開放五個初診的名額耶)

(為何日期記這麼清楚? 因為只有我們公司有放假,張小閎請假陪我看醫生啦~~)

那位中醫師把脈後就已經這樣跟我說了,是我自己想說不嚴重or太會忍痛??

後來沒什麼感覺,就不太注意、沒放在心上了!!

不過最近痛的頻率真的太高了,好像一、二週左下腹就會有脹脹痛痛的症狀~~


昨天拿了西藥,下午吃一包之後胃有一點點怪怪的,晚上再吃一包後居然胃痛了

不巧家裡又沒有準備胃藥,所以我只好忍著痛,努力睡著,想說睡著就不痛了~~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早上打電話問醫生哪顆藥傷胃?功能是什麼?可以不吃嗎?

結果五顆藥裡有一顆止痛的比較傷胃、一顆消炎的對胃不好‥‥

我問那其他三顆有消炎的效果嗎? 畢竟我不想胃痛好了卵巢發炎的還在痛啊~~~

吃了二包挑掉了傷胃的二顆藥之後,胃果然好些了,但下腹還是微微的痛著

不過跟昨天早上比起來已經算好很多了,走路不會痛了,好友們別擔心 ^^


寫出來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這也算是私密的事情~~~~

不過為了讓女孩兒們注意自己的健康,寫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男生也要關心另一半~~ 總之~~大家保重呀,健康最重要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