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blog時,偶然逛到這一個我挺喜愛的女歌手--梁靜茹的婚禮影片

其實之前看到她結婚的消息就很想看婚禮細節,感受一下浪漫、溫馨的氣氛

這種婚禮正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啊~~不過夢想就只是夢想,而且已經來不及了 ><"

除非效仿花蝴蝶-瑪莉亞凱莉每年結婚週年都再辦一次,不過我們可沒她那麼好野啊


有興趣的朋友看一下這個網址,我剛才看二次就感動的哭二次啊~~

尤其她深情的眼神以及她老公那一段深情告白,OH~~MY GOD~~ 太感人了啦!!


梁靜茹的婚禮影片



一個半小時前我在吃中餐,正好轉到連續劇「第二回合我愛妳」

剛好看到妙妙嫁給任孝國時,妙妙的媽媽追著禮車,要妙妙把扇子丟出來

並說「這樣我的女兒才會好命~~」 我感動的亂哭一把~~~


幾個月前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隋棠嫁給溫昇豪那一場戲

新娘拜別父母那一場我也哭的好慘


每當好友們結婚,我看到這個場面都會哭的淅瀝嘩啦,甚至比新娘掉掉的眼淚還多

哎呀呀,這真的是我的罩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