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累到爆~~~

上週一舌頭上破了一個洞,痛了五、六天

週日好好睡多一點、休息久一點,結果不知為何又破了二個小洞洞


回到汐止後,我受不了想拿鹽巴來擦,以毒攻毒、快刀斬亂麻~~~

不過張小閎說太殘忍,叫我不要這樣做~~(奇怪~~ 明明痛的會是我啊!!!)


已經二、三次做到好想馬上跟老闆說我做不下去了,

不過心裡又想,不能那麼快放棄,要再忍耐忍耐~~吃苦當吃補吧!!

哎~~ 就像很多人說的「錢真難賺啊~~」

等到我真的受不了時,就是我實現從小的願望--當家庭主婦的那一天了!!



昨晚張小閎跟我說,介紹我們去這家中醫的同事的妹妹也是長痘痘、皮膚不太好

醫生開的藥裡面有金蟬脫殼的「蟬殼」

聽的我哇哇大叫說我不敢喝了啦~(因為我也有皮膚癢這項"症頭")

後來和張小閎認真的找我的藥材裡,呼~~~ 幸好沒有,

他很壞的補一句「可能第一次抓的藥先讓妳適應,下次就有了」

聽的我好想搥他,說若有的話我就不喝了啦~~~ 哼 ><"


若真的有出現在我的藥材裡,我就拍照讓大家看看~~~ 很特別厚 c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