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親自熬煮中藥的日子

好難熬呢~~ 還需要再多練練技術~~~

等我抓到訣竅能控制時間後,應該就可以駕輕就熟了


二技時出了一場表演特技般的車禍(跟割稻機有關,好友都知道啊 ^^)

萱媽怕我傷了腦子變笨(畢竟是從大貨車上摔下來跌到柏油路上~~)

熬了幾天的中藥給我喝,也帶了一些下去台南喝~~~

終於知道萱媽的辛苦了啊~~ 感謝您啊!! ^___^


今晚熬完第一次的藥湯倒入碗中,再熬第二次,整個過程下來

也花了二個小時左右,喝了第一碗,天哪~~ 苦啊 ><"

和張小閎都忍不住去漱口,去掉口中的苦味,只能安慰自己「良藥苦口」啊


邊在廚房熬中藥邊等張小閎加班回來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大長今

穿梭在廚房裡、中藥味裡,只差沒有穿韓服、拿扇子了,哈哈哈 ^^


今天下班坐火車前肚子超餓,在後站買了雙胞胎和紅豆芝麻球

怕甜的我居然愛上了這不甜膩的QQ口感,不過炸物還是少吃的好

雖然吃起來很爽快,不過對身體有負擔就不是一件好事~~ 還是吃清淡一點的好

尤其現在正在吃中藥,好多水果、食物都不能吃,米粉妹不能吃米粉是粉痛苦的呢><"

不過為了達成目標,還是好好的養身吧,

張小閎~~ 共勉之咩 ^^b


PS 賴阿蓁~~ 我也點名妳~~加入養身一族唄,GO GO GO ^^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