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7 是我們公司的年度旅遊假~~~~

往年是5/1也放,只要請一天就連放九天

今年5/1 沒放,所以昨天、前天我還是認命的去上班,追貨、出貨!!

去年的現在我在西安看古城、洛陽看牡丹花呢~~~ ^^

不過最近核四在趕工,所以張小閎請不了假,不能出去玩~~哼~~~ ><"


只好將我美好的假期安排在家裡了~~ 目前的計劃如下

第一天就是~~ 宅在家做打掃跪婦!!

洗了二批的冬天厚重毛衣、外套,呼~~ 挺累的呢

再順便利用時間將同事送的好吃的地瓜放入電鍋,蒸好晾乾放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再蒸or烤就可以了,因為同事說怕發芽了就不好,所以先處理一下


傍晚要和二姐、妍妍去饒河夜市及五分埔逛逛,再回我們家住

明天她們和二姐同學,二對母女要去京華城的BabyBoss 職業體驗任意城

再住我們家一晚,後天我要回三義,她們再跟我一起坐車南下、回桃園~~


萱媽說我們家真的變成「宏國大飯店」了 ^^

三週前是二姐、妍妍和老哥來住,二週前是公婆來住

上週是大姐一家人來住!!張小閎說這週先不接客休息一下,哈哈 ^^


後天中午到三義,下午陪萱媽逛豐原,傍晚我要吃廟東的小吃啦,cc

週六兄姐回三義過母親節,週六傍晚再到竹南和上完課回竹南的張小閎會合

一起吃飯過母親節,週日再拿cake、喝下午茶,傍晚再回汐止!!


呼,好充實的五天唷~~ ^^

不過都沒有真正出去玩到,哼~~ 張小閎要補償我啦啦啦啦啦~~~~

想想再過幾個月要去哪兒玩呢?

北海道? 上海加九寨溝? 港澳? 沖繩? 長灘島? 好多選項喔~~

我得來做做SWOT 分析,因為接下來可能三、四年不出國了,CCC


對了,應幾位朋友的要求,苗青的二篇文章不鎖了啦,

不怕丟臉的給大家看看,敢笑我的~~ 拖出去斬 ><"


要準備一下出發去饒河了,改天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