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二個月前的某一晚,我到美華泰買東西~~~ 

我買的Maybelline 彩粧品結帳金額可以玩二次骰盅


規則是:

若二個骰子是一樣的數字,獎品是Maybelline 的唇蜜一支

若二個骰子都是6,獎品是Maybelline 的超濃密睫毛膏一支(我買過這個)


一聽完,我心裡就想~~ 哪有那麼簡單啊??

結果我就搖啊搖的~~ 打開蓋子,哇~~ 是二個3耶~~

我開心的叫出來:哇~~ 有唇蜜了~~

接著玩第二次,再甩啊甩的~~ 打開蓋子~~ 哇,是二個6耶~~

我就跟店員小姐說:哇~~ 我好lucky 喔!! 二個獎品都有了~~ ^^b


後來店員小姐拿了這二個獎品給我後,就嘀咕的說:有那麼容易嗎??

結果她試了幾次都沒有同數字的,我說那我再來試試看~~

哇~~ 再試了二次,二次又都還是同數字耶~~~

我馬上要她再試試二次~~ 結果又都沒有同數字的了!! ><"

玩到後來結帳櫃台的小姐也跑來問我怎麼那麼厲害?? ccc ^^


所以結論是~~~

也許我是賭后!! 也許最適合我的工作就是到澳門賭場上班~~ ^^

hahaha ^o^ So~~ 以後我有機會真的要去澳門小試身手啦!!

贏了$$回來再請大家吃大餐,大家快幫我祈禱吧!! ^___^

(在逛美華泰時,有一位好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聊了一下~~

我想~~ 也許是那位好友帶給我幸運呢!!^o^)


P.S.我突然想到今年業務部的尾牙在主管家吃飯,飯後大家在玩撲克牌

我玩了一場大老二~~ 果然就贏啦!! 且贏了之後別人都還有很多張牌

其中有一位同事還沒有出到半張牌咧~~~ 真是有點遜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