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一週沒回二姐家,昨晚才一到門口~~

車都還沒停好,妍妍就開始大喊「小小姨~小小姨~~~~」

(有時會先夾雜幾個問句? 有時會敘述幾件學校的事情~~ ^^)

這個小女孩也太猴急了吧?? ^^ (妍妍真的是屬猴的~~ ^o^)


昨晚她心急的先問了我「小小姨~ 妳結婚以後就會很少回來了是不是?」

我邊停車邊跟她比「噓~~」的手勢,因為鄰居都會聽到,我走低調路線的呀!!


約一年前,姐夫可能要給妍妍先心理建設一下,也跟她說過這件事~~

隔天她就問我「小小姨~~爸比說妳以後結婚就不會住在我們家了,真的嗎?」

這次和上次都是配著不捨的表情~~哎呀~~真的是問的我好心疼呀!! ><"


昨晚她吃完晚餐後,我們唸故事書唸到一半,妍妍說要畫一張圖給我~~

我讓她安靜的畫畫~~~ 過了一會,她親手拿給我以下這張畫





她還特別解釋那個「愛心」是代表「愛」的意思~~

我後來請她寫名字上去,她還問我「可以寫綽號嗎?」

然後就寫了「小咪」~~ ^^ 超可愛的啦!! ^^

感動嗎?? ^^ 這是她第一次跟我說~~她愛我耶~~~ ^^

我那時心裡咚了一下,就緊緊抱住她說「妍妍妳好棒~~*__*」

到了睡前我才驚覺,我應該跟她說「妍妍~~小小姨也很愛妳~~」才對~><"

隔天早上我特別在二姐面前說到這件事,並稱讚她很棒~~

她不好意思的躲在棉被裡~~ 哈哈哈,真口愛吶!! ^^


對了,她畫之前有先要求我將「ㄠ」寫在紙的左下方~~

我猜可能是她對這個字不熟悉,還有「ㄋ」也寫反了~~

不過我最後有跟她說「ㄋ寫反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是看的懂唷~~^^」

畢竟,妍妍才是中班的小朋友呀~~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開始了!! ^^

想當初我上小一前還認不出所有的注意符號呢><" (原來我從小就開始打混~~)


附上二張照片~~~

這張是我二年前剛從NZ回台時,母親節吃飯那天我幫她照的照片~~




這一張是去年一月底妍妍生日時,剛好是她的芭蕾舞發表會,

我趕著準時下班去看她表演及拍照,故意耍寶的妍妍~~(真是隻小猴子 ^^)




後來我這個小小姨也很拼的趕去買蛋糕,

硬要帶著一個適合她的蛋糕,去桃園市的「富貴庭園」幫妍妍慶生!! ^^



親愛的妍妍:

不管妳幾歲、不管我以後的小baby 何時出生~~

我都會像妳出生那天~ 我在陪妳媽咪待產時~~ 寫在給妳的日記本裡的話

不管何時何地~~ 我也會永遠的深愛妳、祝福妳喔!! ^^


也超愛妳的小小姨 ^^ 2009.6.9 晚於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