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了???

姐妹們的留言突然爆多~~ 害我有點傻眼~~~^^

不過看到大家熱情又關心的話語,

我當然是回覆到手軟也甘之如飴的啦~~ ^O^


今天傍晚時確定,我們訂婚的日子是國曆9/26(六)

萱爸說這天的農曆是雙數~ 日子也很漂亮~~ 也算過我們的八字,很適合這天!!^^

我先在這裡公佈一下,因為怕你們被約走~~我之後會再慢慢通知各位好友們~~ ^^


剛剛也從阿勇學長那得知~~這天的日子真的很好,很多人是這天訂婚、結婚

(目前他就知道有三個朋友在這一天,甚至他媽媽也想讓他和未婚妻這天結婚)


還沒訂日子但即將訂婚、結婚的好友們~~ 麻煩請儘量橋開呀~~

我真的很想去參加每個好友的人生大事耶~~ ^^


至於已收到和我訂婚同一天的別的朋友之紅色炸彈的,就自己看著辦囉~~

哎呀~~ 交情好不好~~好像也可以從這裡看出來厚!! (威脅的口氣) 

CCC~~ 我好像很壞 ><" 不過我會再想想好的理由,加上利誘才夠力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