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去挑了預計6/26、6/27 拍婚紗照要穿的禮服~~^^

穿上了禮服~~ 果然有fu了啊~~ ^^b

只是我一直還不能習慣「人妻」的稱謂~~ ><"


感謝陪我挑選了二個多小時的好友們~~(大擁抱 ^o^)

在我穿好禮服拉開布廉,看著妳們三位點頭或搖頭的感覺~~

哈哈哈~~ 真的是好可愛呀!!^^

(芃萱、芳均:我是真的捨不得妳們那麼辛苦的上來桃園啦~~

等我訂婚、結婚時,妳們再幫忙我就很開心了啦!! ^^)


雖然張小閎也有來,不過我比較相信女生的眼光~~ CCC

且我知道你一下班就趕來也累了~~~ 當做給你休息咩!! ^^


經過半年的努力,我瘦了8kg~~ (不過我還是常偷吃雞排、好料的~~)

但~~ 大骨架的我還是一個金鋼芭比~~ ><"

不過~~ 沒關係~~ 我的honey 就是愛肉肉的我 ^__^

這些照片只是紀念的相簿~~ 記錄著屬於我們的過程~~

重要的是~~ 二個人之間的互動、相處~~ 那才是一輩子的,right? ^^


下週五、六就要拍婚紗照了,現在還得努力克制

今天下班後就衝去游泳、回到宿舍還邊看慾望城市邊搖呼啦圈~夠拼吧

你說下週日中午要帶我殺去蜀山饌吃我最愛的麻辣鍋、吃到飽飽飽

要彌補一下我這半年來努力減肥的辛苦~~ 哇哈哈~~ 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