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你)們~~ 好姐妹、好哥兒們~~ ^^

謝謝你們看了張小閎的精心設計後,跟我說的感想~~

我都會收在心裡的!! ^^


我會記得~~~

妳跟我說妳很感動、都快掉淚了,看不出來平常是木頭的他這麼浪漫、他贏了~~

妳跟我說妳看網誌看不到一半都快哭了,若是妳一定會哭的很慘~~

妳跟我說他這麼用心,是個好男人、跟著他我會幸福的~~

妳跟我說放心的嫁吧~~ 他會好好珍惜妳的~~


還有你~~~ 你跟我說~~

嫁給用心對妳好的男人會幸福的、你也說你終於可以放心了~~ ^^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鼓勵、讓我不害怕面對未來的路,有你們真好~~~ ^___^

我會和他繼續努力奮鬥、繼續積極樂觀的攜手往前、往另一個階段走下去!! ^^

也祝福大家都可以幸福美滿!! *___*


另外~~在低潮時,也別忘了想想~~

當初二個人想走一輩子的「念頭、初衷、決心」

也請好好的再努力試試看!! 至少盡力了~~ 就算放棄,也不會有遺憾!!

這句話,送給「妳」~~ 也送給需要的好友及未來的你、未來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