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是我們交往七週年紀念日耶~~~ ^^b

七週年呢~~癢了沒??? ^^


因為我的國中同學明天訂婚,

所以今天我得回三義,沒辦法出去玩~~

不過還是謝謝你今天堅持要請我吃個飯,

我當然選擇到竹南品悅咖啡--吃我最最最愛的小火鍋囉^^

(有照相,改天再來寫食記給各位流口水~~ ^^ccc)

也謝謝你今天吃午餐時幫我在手臂上抓一抓~~ ^o^

怕我癢是吧?? 哈哈哈~~ ^^


愛情長跑的我們,六週後就要訂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

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麼疼愛我、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已經努力在改了咩~~ 你一定也感受的到吧?? ^^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慢慢的走、再渡過十個七年喔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