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15~~ 對大家來說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而我只是想寫一些東西紀錄一下 ^^

九年前的今天,是我和張小閎的交往紀念日~~那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____^ (今天也很巧剛好是小恩滿30週的日子喔) ^^

今天他要上班(因為上週五請假去花蓮玩了) 這三天的小旅行,是我們當做慶祝交往九週年的方式^^


緣份真的很奇妙~~ 認識才短短一週的二個人,很快就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速速交往吧 ^^


我要說:感謝老天爺~~~ ^^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你當完兵後才認識你,這樣的男生更成熟穩重!!(雖然我很想在男友當兵時去探望)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唸二技前認識你,讓我渡過最開心的二年求學時光!!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經歷過幾段短暫我自知不適合的感情之後才遇見你,讓我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樣的男生!!


記得妍妍剛出生那幾天,剛好有一個機會在車上跟二姐夫聊天(那時我們才交往近一年半)

他說他很喜歡你,覺得你很不錯!! 我說:我也這樣覺得,我真心的認為你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他大笑幾聲後接著說:希望幾年後聽到妳還是這樣說!!

親愛的honey~~ 現在的我還是這樣覺得,我覺得你是老天爺在我從小經歷過那麼多的挫折、不順心的事之後

疼惜我而賜給我的超大禮物!! (寫到這裡我都掉眼淚了,最近真的是感觸很深哪!!>"<)


記得你前二個月在睡前談心時間有點吃醋的跟我說,我現在常常想到小恩~~~

等小恩生下來後,她就會變成我的第一順位,你就變成第二順位了!!

我說我也會變成你的第二順位呀!! 你說不會,我永遠都會是你的第一順位!!

我聽了覺得好激動又好幸福,於是跟你說:那你是大寶貝、小恩是小寶貝,這樣ok嗎?

你才有點高興的答應!! (但我知道你還是想要搶第一順位的位子,對不對??^^)


我還想要說: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不管在你爸媽、我家人or 你同事在的時候,都大方的牽著我的手~~

尤其我現在懷孕,你都貼心的扶著我的腰或輕撫著我的肚子~~疼惜著我和肚子裡的小恩!!^^


謝謝你在交往二年時細心的察覺到我一直以來所缺乏的安全感,而主動報名公家單位的招考,

為的就是不要繼續待在電子業而需常到大陸出差or長期在外地工作!!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 ^^

現在你的收入雖然不是非常高但至少是穩定的,可以讓我專心、快樂的在家待產!!(雖然還是得省吃儉用一些!!)


謝謝你總是安慰我~~ 我不胖,當我跟你說我最近都是二週就胖一公斤好像胖太快了!!

你說那是因為小恩在長大,我們要高興才對 ^^ (雖然真相是小恩沒長那麼快,大部份是胖在我身上才對!!)

交往三、四年時,有一次你陪我逛街看到我好喜歡的牛仔褲,但剩下的size 在我試穿後我沮喪的跟你說我穿不下><"

你安慰我說是因為我的臀部太翹了,這件牛仔褲也沒有很優嘛!! 害我當場大笑出來!! ^^


謝謝你細心的察覺我不自覺的小小抱怨我肚子上的妊娠紋時,而偷偷記起!!

在我與高中同學聚會時,看了電視購物頻道然後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新歡除紋霜? 那是長出妊娠紋之後擦也有效的

在場當了媽媽的同學們勸你不要買,因為連有名的帕x氏都中了塑化劑,還是不要擦東擦西的比較好!!

(塑化劑的事情被爆出很多產品都有中獎時,萱爸也有提醒我不要擦妊娠霜!!)

後來你安慰我說妊娠紋是紀錄著我懷小恩的辛苦及偉大,你跟我說那不會不好看!!

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的,因為聽人家分享過,會長妊娠紋的人就是會長,不會長的人就是不會長

所以我從懷孕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擦任何東西,除了怕小恩吸收到不好的物質,也是因為我的肚皮也只有你看的到 ^^


其實曾經很傻的想過~~若有一天,你跟我說你心裡有了更愛的女人~~~若你真的確定你會一直很愛她甚過我

我想我會放你走,因為讓你覺得幸福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___^

但隨著相處的時間愈來愈長,我們對彼此的愛愈來愈深~~~

現在的我覺得~~讓我們這個家有著平穩、快樂、幸福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小事 ^^b


附上一張矇矇矓矓的合照,我們頭頂上的是月亮喔!! 這是前天在花蓮海邊的晚餐後拍的照片(近七點)

幫我們拍照的原住民應該是有喝小米酒,所以沒辦法成功聚焦,不過這樣的照片也是有另外一種fu 啦 ^^

我們這次也是帶著小恩去旅行唷 ^^b



最後我要說:親愛的honey~~~ 願我們一直保持現在這樣的愛、用心對待彼此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