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和高中好友去楊梅Ada 家玩,她安排了一些行程

現在來介紹一下並補上照片囉 ^^


首先到米克洛斯香料廚房吃中餐!! 食物沒拍照~~不過算不錯吃喔 ^^

別懷疑,企娥是辣媽了 ^^ ~~~ 旁邊的小孩就是她的女兒唷!!





接著到雅雯魅力博覽館,準備做絲瓜皂囉~~ ^^

我選的是薰衣草香味的,所以是紫色的香味皂基~~~





注意看喔~~ 現在的絲瓜裡面還是空空的唷!!





先將白色的皂基隔水加熱溶化、再加入紫色那一小塊香味皂基,

再將混合好的皂基液體倒入鐵盤裡,薄薄一層,待乾之後就用塑膠刀切開

再將一片片的皂基捲成小捲塞進絲瓜的空隙裡,要塞的緊實才會有一定的重量!!





做好囉~~~ ^^ 很有成就感呢 ^^b (我旁邊的小妞,妳看哪裡~~~~??)





接著到園內走走,看到超可愛的綿羊及小白兔,我們都願意忍受著大太陽照相~~





之後再到 Ada 溫馨的家待了一下、他們準備了一堆水果零食、

還有婆婆種的竹筍好好吃唷!! 然後我們再玩玩WII!!


接著再到雅聞的SPA 館體驗一下「背部經絡舒壓課程」

做完SPA 的我們,有沒有容光煥發? ^^ (PS 我們四個都是人妻了喔 ^^)





女人啊~~~~ 不管是單身的、已婚的,真的都要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

我也跟張小閎說好了~~以後生了小孩,我也要偶而去馬二節、放鬆一下!!

要留點時間給自己享受、獨處!! 讓自己好好放鬆,才不會彈性疲乏啊!! ^^b

還好他也很支持我的這個想法,不然就是皮在癢了~~ 哈哈哈哈哈


聚會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們不管幾歲,都可以偶而像這樣來個充實的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