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去大陸出差二個月時~~這個牌子的椰奶陪我渡過好多日子~~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好喝呢?? ^^

因為在我飛去上海的時候,旁邊有一位嫁到台灣的上海女士人很好~~

當時空姐在問想喝什麼? 她一直建議我並說「椰奶~椰奶~~」

所以我就知道這個讚啦^^~~ 後來我也推薦給到吳江出差的同事們~!!


之後幾位大陸的同事說要託出差回台的RD帶給我,

我都拒絕,因為真的是太重了呀!!><" 怕造成別人的負擔~~


四月底陪萱媽到西安、洛陽旅行時,一直在找這個牌子的椰奶

中原內陸卻沒有賣~~><" 我想應該是上海、蘇州這一帶才有的~~


旅行回來後,一次電話中無意跟吳江的同事Reco 提起這件事,

想不到他這麼有心~~ 真的跑到超市買了二瓶送我和Grace ~~

寫mail 謝謝他時~~ 他還說,他一直有個衝動想搬一箱~~

考慮了好久~~ 後來放棄!! (我想他是怕回台的同事扁他~ 哈)


在此也要謝謝Cloud 幫我們帶這麼重的東西回台,讓我們這麼幸福的可以喝到

(他也愛喝這個牌子的椰奶,也買了幾瓶帶回來)


你們人真好呀~~ 我想你們~~ 會有好報的!! ^O^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