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期~~ 常和同學、好友到學校下方的糖果店買零食~~~

我很愛其中一種小零食~~ 那時同學都稱這為「蘋果皮」


長大之後,一直很懷念那種味道~~~ 卻遍尋不著~~ =="

曾在賣中藥材的店裡看過類似品,開心的買回家嚐嚐~~

卻發現口中的滋味與印象中的差了一大截,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

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懷念、熟悉的味道,想放棄時~~

就在某天傍晚和好友--巧玲到逢甲夜市時,被我找到了~~ ^^

(雖然賣蜜餞的小姐只給我一小片試吃,但我馬上就知道「就是它了~」)

小姐說這個叫「黃果」,台灣賣的大部份是從大陸進口的

很少人製造了,這一些是她父親親自做的~~ 我開心又滿足的買了一大包

帶回家分裝給家人~~ 讓大家一起掉入回憶的漩渦裡~ ^^


有人吃過嗎? 有想起這個味道嗎?? 裡頭是酸酸甜甜的、外頭是甘草粉啊~~

讓也與我有同樣回憶的人,一起來回味、回味一下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