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綺的頭髮遺傳到我及阿閎,又細又軟又少~~   

 

所以剛出生時頭髮很少,也沒照習俗的剃過胎毛~~因為我們根本捨不得呀!

 

(要做臍帶胎毛章時才剪了一小撮,阿閎還嫌我剪太多又剪的醜 >"<)

 

 

去年九月好友阿妮來台北,說到想修剪頭髮,我就介紹我的設計師給她並帶她去剪,

 

剛好恩綺的瀏海太長了會遮住眼睛,我一直以為小孩剪髮也要跟大人一樣的費用

 

結果我的設計師人超好,說我們大人剪髮,也想給小孩剪瀏海時就帶來剪,免費的唷!

 

 

於是恩綺那天就有了剪髮初體驗~~ 也因為那時巧連智有說到美容院的單元

 

加上阿妮阿姨的示範,恩綺馬上就安靜、乖乖的讓設計師剪髮了~~~

 

 

這次是我去修剪頭髮,幫恩綺做記錄的照片~~~

 

指揮她閉眼睛還真的很配合,閉的很緊吶~~ 真是有趣 ^^

 

4.1-1  

 

阿妮上次說:果然設計師一出手,一刀剪下,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所以媽媽我一直不敢動手,怕剪壞了得二個月不出門~我會悶壞的

 

是變有精神? 還是變有型?(午睡沒睡飽陪我剪髮又被挖起來~)

 

4.1-2  

 

所以我的心得是~~要先跟小小孩做預告、溝通、演練,

 

2013年10月號的巧連智幼幼版可以先放給小孩看(網路上應該也有)

 

然後至少有一位大人剪髮時給小孩在旁邊觀看,再讓小孩修剪~~ 

 

當然設計師有愛心、有耐心,本身也有帶過孩子更佳!

 

(我是在汐止的某一間曼都的某位店長設計師,有需要請再問我~)

 

有這樣做就有差喔~~ 下次再來分享打預防針的預告!很有用唷!!^^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