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七點~~

跟造型師約好要溝通這週五、六要拍婚紗照的髮、粧~~

造型師看起來人很好,也很有想法~~ ^^

我指了雜誌上的髮、粧,她會主動跟我說適不適合我?

所以,跟她溝通完後,就挺放心將我的髮、粧交給她打理~~ 希望有好成果!! ^^


倒是臭張小閎~~ 上週六去打網球比賽,卻不肯用防曬霜

隔天看他曬黑、曬傷了 (還好當晚我有叫他拿我的絲瓜化粧水消紅腫 ><)

今天~~ 他居然跟我說~~~ 他的鼻子脫皮了~~~ = ="

婚紗店的店長建議他去7-11 買面膜用,他又懶得去~~

張阿閎啊張阿閎~~ 我看你醜醜的拍照好了啦!! ><"


和造型師溝通完,就換和攝影師溝通~~ 我的idea、我的想法~~

其實我也是憑感覺亂說一通啦~~就靠他們的巧手、我們的造化啦!!^^

(對了~請親朋好友幫忙我們祈禱週五會是好天氣,讓我們拍的到美美的夕陽 ^^b)

之後去光南買了一些小東西備用,希望到時可以拍出我們都愛的婚紗照囉!! ^^

明天還得去同事們說的桃鶯路上的「好朋友」找一些小東西~~

若找不到~~ 後天去美華泰做臉時再找~~幸好桃園市有這些店~~還挺方便的嘛!!


住偏僻貢寮的張阿閎不能幫忙買東西,那就負責加班賺錢,給我揮霍吧!! CCC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