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寫網誌的次數好像太少了~~@__@
這點該改進一下~~~ ><"

前晚參加一位國中好友的婚宴~~
新娘很美、婚宴的氛圍很棒~~讓我深受感動!!
流氓信(阿信)~~要幸福快樂喔!! ^___^

只是又得要接受「我們真的長大了」的事實
讓即將過26歲生日的我不想去面對啦~~><"

最近的工作小小的忙碌
開始學習提供客戶的需求、給資料、報價‥‥
從歐洲的小客戶做起也是有好處的
不會壓力那麼大啦~~><"
而同事請假的話就幫忙處理一些事
反正就加減幫忙、加減學習囉~~都OK的啦!!

這次本來有國中和高中好友的聚會
而因為我又得了腸胃炎,整個人就是懶懶的不想出門
想在家好好休養、補充體力,
所以除了流氓信的婚宴,陪爸媽買鞋、看相機
找巧玲聊個天外,就沒出門了!!
在家裡三天和家人聊天、唱歌、下午茶
感覺才有充飽了電的感覺!!
明天要回造橋奶奶家、跟親戚聊聊天聚一聚
再去附近的木頭窯看看(鄰居奶奶的女兒開的喔!!)
大雄哥哥再送我到竹南~~ 他真是好哥哥一名喔~ ^^

最近~~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報告
有時有些心得卻沒有時間開電腦留住些感想
有些朋友、同事的感情不太順遂,我只想說~~
老天爺會有安排的,會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不要急、不要慌,強摘的果實不甜啊~~ ><"

對了,昨天看了一部片,媽媽和姐姐都推薦的
片名是 「托斯卡尼艷陽下」 是在義大利拍攝的~~
風景很美、故事也不錯~~是一位堅強獨立的女人的故事!!
義大利、歐洲~~是我想去渡蜜月的地方~~
不知多久後會真正的踏上這些浪漫的國度??

NZ 的朋友陸續的回台灣了~~ 找個時間聚一聚呀 ^^
國中、高中、二專、二技的聚會也慢慢開始
期待與我想念好友們、好姐妹們見面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