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來介紹我現在唯一會去吃的炸雞~~~ ^___^

 

因為現在年紀漸長,加上在減重甩肥期,一定要挑好吃的吃,才不會浪費熱量啊!

 

 

會認識這家店~是我高三時經過好友阿寶介紹的,她說這家炸雞比麥xx的好吃多了

 

那時我是去南苗店,補習時偶而去北苗店,去新竹玩時吃新竹店~~~

 

四年後認識阿閎就改吃竹南店,我可是走到哪吃到哪~~ 哈哈^^b

 

(中間在板橋唸二專時還去大直找二姐,吃過大直店,但幾年就沒再開了~~)

 

噹噹~~~名字就是~~~~犁~村~紅~茶~坊~~~!!! ^^b

 

(現在竹南、南苗、大直的都沒開了,我通常是回苗栗去頭份店過過癮!^o^)

 

 

二技在台南唸書,有時想念這炸雞想念的快抓狂,就會在放假時直奔竹南

 

吃完滿足了才回三義的娘家~~ 有一年元旦連放四天,拉著阿閎陪我吃三次

 

我真的是超級VIP 對吧? ^^ (請老闆頒獎狀給我~~~)

 

 

我高三時都是點炸雞全餐~有附二塊炸雞(一塊雞塊、一隻雞腿,且個頭都不小)

 

還有波浪薯條(馬鈴薯)、大蒜麵包二片、可樂一杯(也可以換玉米濃湯)

 

然後好友們還會一起點小點心,例如炸豆腐、烏龍豆乾、炸甜不辣、炸青豆、雞脖子等

 

 

跟阿閎交往時都是吃犁村小雞桶(二塊雞塊、二隻雞腿、波浪薯條、二杯可樂or湯)

 

他原本因為當兵時常和軍中弟兄吃肯xx的炸雞桶,已經對它有感情了

 

後來被我帶去吃犁村之後,就極少再吃肯xx~~ 跟著我吃好吃的~(老闆,我要獎盃~~)

 

有時在台北很想念這個味道~~ 就會去頂xx吃一下,因為這麼多炸雞店只有它比較類似

 

但口感還是有差,入味的程度也差蠻多的~~~所以每次吃完都只有小開心一下~

 

然後轉頭問阿閎什麼時候要回苗栗呀? ^^

 

 

11年前他第一次約我吃飯,我們就選犁村.但我為了形象就選用刀叉吃的小pizza

 

第二次出去吃飯才選炸雞,也就露出我真實的本性,啃起炸雞來了^__^

 

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炸雞本尊~~到底是怎麼把我吸引住的吧^0^

 

它是那種外皮酥脆、沒裹粉去炸的那種薄皮炸雞,我以前是不吃皮的

 

但自從遇到它,我就開始吃它炸過的雞皮了~~

 

(但只有吃這家的雞皮,積極減肥時還是避免的好~~~)

 

我現在一定會搭配包油排油的秘密武器,還有效果等於跑操場的運動茶~~ 

 

4.2-1  

 

我特地拍了雞腿內部~真的只能用「鮮嫩多汁」來形容~說有多juicy 就有多juicy啊!!

 

而且肉是有醃入味的 (絕對不是粉很厚、內部乾柴又沒味道的那種炸雞~~)

 

4.2-2  

 

帶過幾組好友去吃~~~評價都很不錯,甚至有人想帶一大桶回家呢~~ ccc

 

我常跟阿閎說我好怕頭份店又不開了,他說他再幫我研發「阿閎炸雞」~~

 

味道會跟這個一樣~還上網搜尋過它的食譜,我說這個是商業機密,會找的到才怪啦!

 

 

順道介紹最近二年的新歡~ 酥炸小卷,這個也是一吃就上癮的食物~~(我真會點~~)

 

這道比較重口味~~ 我一定要配點運動茶喝! 若愛喝啤酒的人也可以配啤酒啦~

 

養出啤酒肚再來找我諮詢減重~~ 哈哈~

 

我很想在家做出這道菜,但我很少在家炸東西~~ 等我研發出來再來寫食譜吧!^^

 

4.2-3  

 

過年時在新竹吃炸雞想點這道,但沒有提供~~ 目前都是在頭份店吃到的唷 ^^b

 

這裡的蒙古小火鍋也還不錯,牛排也蠻多人會點的~~ 任君選擇囉^^

 

 

附上店家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地址:頭份鎮信東路74號 


電話:(037)684448

 

官網  http://www.tillvillage.com.tw/li_stor_03.php

提供服務
酒類 飲料 牛排 咖啡 茶點 火鍋 簡餐套餐 其他:炸雞
營業面積:120坪 營業時間:10時~02時 電話訂位:可 外帶服務:有
外送服務:無 停車場:無 最低消費:有 金額:$60 服務費:無
自助餐會場:否 音響設備:無 播映設備:無 最大容客量:150人

 

有旅行經過新竹、頭份、竹南或常在附近工作、走跳的人~~

 

良心推薦~~沒吃過一定要去吃啊~~~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講的我好像入股了~~ 我是真的很想啊!!! 老闆~~ 你等等我,下次回去找你談!)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