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前有機會到新竹探望阿閎的外公~~ 

 

想到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老哥~~ 打個電話聯絡,沒想到他也有空耶

 

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地點,他帶我們去海邊放風~~ ^o^

 

 

雖然老哥剛吃完中餐,但還是很熱情的帶我們去吃有名的海屋窯烤pizza

 

外觀圓圓的好可愛唷,也可以看到員工製作pizza的過程~~

 

我很喜歡看到麵皮像被甩來甩去的飛碟,哈哈  ^^b

 

4.4-1

 

裡頭有些特別的設計、擺設,有原住民風、也有股懷舊的感覺~~

 

 

4.4-2  

 

老哥推薦的烤雞翅~~雖然我吃的那一隻被我發現沒熟,

 

但老闆很客氣的來道歉並再烤一下~ ok的啦~~^^

 

碳烤的香味果然很吸引人、擠點檸檬汁提味更是美味極了~~~

 

這道不是太便宜,但老哥堅持領了獎金要請客,我也不用客氣了~~^^

 

 

4.4-3  

 

薄皮窯烤pizza,邊邊焦香、酥脆 (但為了健康,太黑的還是被我剝下不准大家吃)

 

4.4-4  

 

旁邊的伯爵奶茶也不錯~~ 我是先確認是用鮮奶不是用奶精才點的~~

 

我有帶一大罐代謝茶,吃完這頓後還是狂喝,代謝一下不怕胖^^b

 

後來又散步去南寮漁港旁,有些攤販所以又吃喝了一番(還好有帶代謝茶)

 

我們幫恩綺買了一個大貓熊風箏,我和阿閎、老哥輪流玩了一下,結論是我最會玩^^

 

但恩綺可能捨不得大貓熊掉下來,一直要我們收起來啦~~~>"<

 

 

最後老哥想念以前常玩的九宮格投球遊戲,又玩了幾局,

 

賺了一個貓熊抱枕、一個貓熊吊飾~~所以最大的贏家還是恩綺呀~ ^^

 

 

以停車場來說,漁港的方向跟這家海屋窯烤pizza是反方向的,

 

蠻推薦大家去坐坐的唷^^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