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小忙碌的日子,孕婦單獨出門12小時,讓張小閎有點緊張 ^^

先是坐10點的火車到桃園和二姐、妍妍會合,到愛買吃個午餐

再到前同事Allen家載準備給小恩的遊戲床,之後再到台達電跟前同事買她爸爸種的、二姐愛吃的紅棗

也順便拿了另外的女同事要借給我的奶瓶、溫奶器、教養書!!


再到Grace 工作的coffee shop 喝杯咖啡,二姐說很濃醇順口好喝、我和妍妍則是一人一杯焦糖牛奶

之後再接著到小太陽婦嬰用品館購買我和小恩的物品,居然買了二個多小時~~ 昏@@"

感謝二姐和妍妍這麼捨命陪君子^^ 妍妍明明累了想睡但還是跟我跑上跑下找小恩的東西不嫌累

看著她的小臉我都捨不得她這樣呀 ^^ (在喝牛奶時她還偷親了我右臉頰一下,cc ^^)

接著我再和同事吃晚餐,愉快的聊著天不知不覺居然就超過八點半,趕緊去準備坐車,但總覺得還是聊不夠

也要謝謝妳幫我和小恩補一補 ^^


結束忙碌的一天,在汐科下車時居然也碰到之前認識的朋友要來找和我同一個社區的朋友

我和他從火車站一路聊到社區門口,才發現在後頭追著我的張小閎

因為我手機沒電了~~下車時我有試著call 他,但我以為沒call成功就又關機了,

但他有聽到鈴聲就想到我可能下車了,跑到火車站來接我,結果在我後頭追了一段路~~~ ><"


超忙碌的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流了不少汗,也算是一種運動嘛 ^^

但我好像太興奮了,昨晚居然久久無法入睡~~~看來真的要趁小恩出生前再多跟親朋好友聚聚啦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