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五)下午~~ 二位前同事來我家玩(第一次來我家!!),我們去吃了道地的韓國料理,好過癮呀 ^^

之後再到隔壁的彩券行買了大樂透及刮刮卡,我們笑說中了獎晚上就直接寫離職信給主管,哈哈 ^^

然後又去附近的黑丸嫩仙草吃甜點,好滿足喔 ^^

最後再散步回到我家,好久不見的我們聊了好久,真是HAPPY呀^^


8/27(六)下午去上媽媽教室,聽了四個小時的課也有點累(還好現在去,不然再一個月再上課應該會更坐不住)

接著二技好姐妹來我們家玩(也是第一次來~~~我都搬來超過一年半了耶^^)從一見面就開始嘰哩呱啦的聊起來,

張小閎說我們三個小時都沒有停下來的時候,五個女生有時還分二組在聊天,他只有去拿PIZZA 時耳根才清靜了一下

哈哈~~~ 不過他說偶而這樣熱鬧一下也很不錯啦^^ 最後張小閎還弄了抹茶拿鐵、紅茶拿鐵給姐妹們喝,

好高興有這樣難得的聚會!! 瑄、珏明年三、四月也要結婚了~~ 真替妳們感到高興^o^


8/28(日)本來要陪好友去買她的結婚六禮,還有吃我哈很久的smith & hsu的scone(好不容易訂到早上十點的)

結果颱風帶來的雨讓住海邊、管很大的張小閎不肯我出門,害我還跟他吵了十分鐘 ><"

最後在他的一句「我現在要對小恩負責」讓我想到天雨路滑真的是挺危險的,畢竟我現在若不小心跌倒很有可能會早產

還是盡量小心,讓小恩在足月、成熟了再出生比較好!! 所以只好不好意思的跟Peggy 說sorry啦 ~~><"

改天天氣好再陪她去採購一番喔 ^^

最後以中午吃越南料理,其他時間就待在家中~~看電視、看書、和張小閎聊聊天、注意週一要不要上班、

看美樂加油完結篇的狀況下結束了原本該美好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