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生日當晚~~~~我回想了從滿18歲開始和朋友一起過生日的點滴

(在家中是老么的我印象中只有過過一次生日,吃過一次自己的蛋糕,好像是10歲還是12歲,

另一次是國中時同學們來家裡幫我過生日,我想下輩子要當老大才可以什麼第一次都被重視呢!!)


高中時期的生日~~滿16、17歲生日時,高中死黨合送我一隻錶和我老公--基諾李維的電影錄影帶~~漫步在雲端

大姐二姐送過我一件POLO衫、基諾李維的海報,我自己買了基諾李維的寫真集,哇哈哈^^ 整個中基諾李維的毒了!!


滿18歲生日,是我和大雄哥哥說好一起去考機車駕照的日子,那天我先坐火車到造橋和他會合

然後我載他(他也好大膽居然敢讓我載!!) 從造橋騎機車到苗栗的監理站,雖然途中因為騎太中間被大卡車叭了好幾聲

但也算是先熱身,為稍後的路考做準備!!! 我第一次騎機車是國三時有一次同學們辦烤肉活動,有一個男生好心教我騎機車

但因為爸媽很反對沒有駕照就騎車,所以也一直沒有再騎,也沒有人再這麼認真的教我,

生日那天大雄哥哥幫我惡補一小段後去考駕照,還好當天就考過!! 算幸運的吧 ^^b


滿19歲生日,我和一群好友們從三義騎機車去台中玩(有些從苗栗、造橋、頭份過來會合)

好像有十多個人,大部份是高中同學,我們傍晚出發,先到台中吃個飯(好像是去春水堂!!)

後來再去夜唱,快天亮再從台中騎機車到通霄看海,等待天亮,大家才各自回家休息!! (真是年少輕狂啊^^)

隔天萱媽才跟我說,萱爸的車子在我生日那天發生一個小意外,貨車後面的吊車為了固定木雕而升太高

居然勾到三義市區的紅綠燈電線,然後電線桿倒了,砸到了停在路邊的車子和機車等,還好沒有人受傷~~

這樣全部加一加共賠了二十多萬元(還有影響交通順暢也被罰錢!!)還好萱爸有保車險,全都由保險支付!!

但隔幾天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好好笑,那些電線、電線桿好像都非常、非常脆弱呢!!!


滿20歲生日,我二專剛畢業,和當時的男友及另二男、二女好友,一共六個人分騎三部機車

從板橋騎機車經過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到宜蘭童玩節過生日!!

那時我剛和萱媽從日本玩回來,已經曬的很黑的我又不防曬,過了這個生日又曬的更黑更嚇到家人了~~


滿21歲生日,我在統寶光電工作~~ 生日當天下班後就坐火車到豐原和巧玲會合,

一起去SOGO買了幾件衣服,去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慶祝我的21歲生日 ^^

這次生日後的第19天,張小閎來跟我搭訕,開啟了我們這一段緣份^______^


滿22歲生日,那年暑假二個月我在台北舅舅的公司打工,我從台北到新竹和二專同學、高中好友去KTV過生日!!

那時她們送我一些禮物及一束漂亮的玫瑰花,但因為我還要坐火車回台北,我怕花束在火車上被人群擠壞,破壞了她的美麗

所以只好割愛送高中好友,讓她帶回家!! 後來覺得對二專好友們真不好意思!!><"

認識張小閎後不久,他就買了一台數位相機,所以從那時才開始常用數位相機拍照~~也才開始為生活做完整的紀錄!!

這是滿22歲這一年生日拍的照片~~ (曬超黑又還不會打扮的我><" 不准笑~~ 誰沒過去嘛 ^o^)





張小閎前一天剛好上夜班,下班沒睡就趕來幫我慶生,但照相時臉居然這麼臭被我唸了好一陣子 >"<




滿23歲生日,我當時二技畢業,在元智大學短期進修二個月

下午臨時接到二專好友的電話要我當晚到新竹聚一下,我記得那晚我們是去新竹火車站附近的吉普塞民歌餐廳

駐唱歌手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感謝妳們二位吳姓女孩的用心^^(但照片不在這台小NB裡,所以日後找到再補上)


滿24歲生日,我在大陸出差中渡過,雖然有大陸的同事陪著我,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很想念在台灣的好友們和張小閎~~~~


滿25歲生日,張小閎請我吃王品牛排,那時還沒決定要去紐西蘭遊學,二個人還吃的很開心

(照片也不在這台小NB裡,日後找到再補上)

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就開始過著長距離變愛、分別了七個月的生活!!><"


滿26歲生日,已經重回台達電的懷抱約三個多月,原本就熟識的好同事們幫我慶生

我穿著那陣子愛穿的「鯉魚裝」當鯉魚班長^^ 謝謝妳們請的美味的白木屋蛋糕和ESPRIT手錶!!^^

我是不是剛回台灣超愛跑東跑西的玩樂?? 和我旁邊二個白皙的妞兒相比,我真是黑的不像話 >"<



怎麼只有我乖乖戴著識別證? 妳們這些不乖的傢伙^^



當天晚上和同事去吃個飯,隔天中午到台北和張小閎會合吃「郭大爺蒙古火鍋」,再和大姐二姐去喝個茶~~也好充實呀!!


滿27歲生日,當時的我和張小閎在吵架中,我不准他來桃園請我吃飯,我說他來我也不會見他

本來想選擇一個人下班後靜靜的過生日就好,結果Sunny不忍,硬要請我在丹堤吃個飯才肯讓我走!! 感謝妳啦^^

剛找了一下,我當時寫的網誌如下(好像是那陣子才才開始比較勤勞的寫網誌)

滿27歲生日寫的網誌請點此


滿28歲生日,那天是週二要上班,也沒力氣在下班後殺去台北和張小閎吃飯,所以改成假日才給他請

但有同事和好友的祝福,我還是非常開心的渡過這一天(那時也在籌備訂婚、結婚事宜了^^)

滿28歲之生日很快樂網誌請點此

現在回頭看看,還真的是很感謝有妳們這樣用心的陪我過生日,真的是揪感心A吶 ^O^


滿29歲生日,張小閎先在7/18請我去Mr.Onion 復興店(復興北路上)吃飯,這是我們共組家庭後我的第一個生日



再訂了二個Black As Chocolate的小蛋糕,吃的我們應該都胖了二公斤吧 ^__^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b)






再來就是今年滿30歲的生日啦!! 之前分享過張小閎請特休陪我吃喝了一天還有送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小寶貝小恩在我肚肚裡第一次陪我過生日^___^ FB上許多好友的祝福、貼心的為我打氣!!

希望未來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像現在這麼幸福、這麼快樂 ^^ (張小閎~~我的明示看到了沒? 我生日要放我一天假~~哇哈哈^^)

我也會每年都幫親朋好友們許願的!!(許~~結了婚的要幸福、單身的對的人快出現!!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