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了整整三個月,還真是有夠久啊‥‥ ><"

我打定主意以後要在當月份寫完想寫的東西,這樣才不會一拖再拖,哈哈^^


這位寶拉培岡小姐是美國一位很有名的作家~~她寫的書都很猛,因為批評了不少專貴的化妝品

我要去參加見面會前跟張小閎說,他和我都有共同的疑問:那些化妝品公司不會告她嗎?

我想想後回答他:寶拉說的應該都是事實,所以化妝品公司也沒辦法反駁什麼吧!!

畢竟她也是有經過實驗之類的結果才敢寫出來呀!!!


會認識寶拉是因為去年看過二位我常常看的部落客寫的和寶拉見面及產品的分享,

她們都寫的很精彩(所以我就不寫詳細的部份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的文章參考看看~~~ ^^


花猴寫的有關寶拉產品文章請點此


花猴寫的寶拉見面會文章請點此


貴婦奈奈寫的寶拉見面會文章請點此


而今年四月份,好友Peggy 問我5/17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寶拉見面會? (報名費好像是200元)

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 ^^


寶拉本人及今年的特別來賓--小禎,她上台前坐我們那一桌,其實本人很瘦也挺美的 ^^



女人常有的六大迷思看板~~



金髮美女是寶拉的助理,在現場給大家試用產品(從她的FB上抓的照片^^我和Peggy 剛好在中間,cc)



我給寶拉簽書時的合照(也是從她的FB上抓的照片^^)



寶拉今年出的新書--美麗的真相(現場送的)我看完了,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借喔 ^^




參加完這一場見面會我有幾個心得(近60歲的寶拉看起來氣色很好、膚質也讚 ^^b)

所以女人真的要做適當的保養、就可以只化淡粧就很漂亮 ^^

1。不需要用眼霜

2。不用廣口瓶的產品

3。防曬、防曬、防曬!!!!(寶拉在現場強調了約十次!!)


她本人非常親切又可愛,對於現場觀眾的問題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這次她也帶了一把扇子,感覺真的挺怕熱的^^

我也問了一個問題,她的助理後來還把更詳細的資料mail給我,真的很感動呢!!^^b


回家後我也第一次買了寶拉的產品,是保濕的乳液、凝膠,真的很不賴呢^^

我想以後我也會是她的忠實客戶吧 ^^

以上就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參考參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