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以後就沒什麼時間記錄全職媽媽的生活,趕快抓個空檔寫一下 ^^

這段時間有幾位好友來訪,也有去朋友家坐坐~~~


三月初Allen 一家人送小恩的餐桌椅來,洪小仁一家三口也同天來訪

(紫綾和小恩第一次見面,但二位baby 居然輪流在睡覺 ><" 也沒照到合照,下次相聚再補照)


三月底和四月中,二技九姐妹中的其中二位嫁人了,另一位也預計在明年初,好開心

願大家都幸福快樂^^


四月份Ellen 和Sunny 也到我們家見見小恩、小恩的叔叔也來看她、大姐也陸續來看小恩二、三次

婆婆是一個月來看小恩一至二次!! 公公則比較忙,比較少上來台北!!


四月初開始幾乎每天都帶小恩去中庭散步,也認識了一些媽媽們,交換媽媽經

有小蜜姐姐(可惜最近搬去台中了),也有大小恩二天的霈霈、她們二位媽媽都都超nice!!


五月初和高中好友去楊梅Ada 家,小恩和小晴第一次見面,姐妹們也好久沒見面聊天了呀^^


六月初去迪化街的霞海城煌廟還願,感謝註生娘娘讓小恩來加入我們這個小家庭

(去年和萱媽去辦年貨時順便拜拜,沒想到就真的懷孕了^^b)

好多觀光客,大部份是來求姻緣的,有幾個女生一起來,也有情侶一起來,感覺很靈驗呀^^

(張小閎說還好他背著小恩,不然被誤會是來求姻緣的就糗了,因為我們發覺很少男生來求姻緣呀!!)


六月份端午節回三義和竹南,結果小恩會認環境了,晚上在三義的家不肯睡,睡一下下又醒來

(我們出去買東西時回到家在家門口就聽到小恩哭好大聲,原來我們一定要留一位下來陪她才行

後來我再去買飲料探巧玲的班,看到她驚喜的表情,好開心^^ 隔天也聊了一下下)

看到蚊帳和天花板上的小夜燈就知道不是我們家,就哭哭撒嬌要我們抱抱~~~

白天沒什麼睡、半夜也只睡一個多小時,最後是張小閎早上五點多才開始抱著睡二、三小時

接著回竹南也沒什麼睡,因為公婆一直想跟她玩,幸好那晚在竹南睡的還不錯

但辛苦的是我們這對爸媽,我回台北後嘴破了四、五天,好痛呀 ><"


七月中二姐帶妍妍來玩三天,我們先去阪急百貨吃飯、逛逛,整個行程都是妍妍推小恩逛街、玩耍

隔天萱媽再加入我們,吃吃喝喝聊聊天‥‥


七月中到桃園看Grace的寶貝,很清秀的寶寶,也很乖的在睡覺覺,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坐火車前和另一位Grace 不小心逛了我的愛牌Mango,生平第一次買了一件花花連身褲

在買之前根本沒想到我會穿這種衣服的,但人總是要勇於嘗試嘛,也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我和Grace 都有感覺這件衣服的花色是我的style,所以試穿後覺得內搭背心ok就手滑買了)


7/20晚上,我和小恩第一次去基隆的球場看張小閎打球,這種經驗也還不賴^^

隔天我生日,就是到南京東路上的上閤屋吃吃喝喝啦,吃飽再順便逛樓下的Ikea消化一下,

不知怎麼的都沒有什麼戰利品?


假日不時會去戶外走走,張小閎準時下班的話我們也會推她去外頭散步

但台灣的道路真的不是很好走,推車也要很注意有沒有小斜坡可以上下,不然就要用扛的><"

這都是當媽之後才會體驗到的,雖然外出大部份是張小閎在推嬰兒車,

不過為母則強,窮則變、變則通,一定會有辦法的啦^^


等一下要出門去東區逛逛、吃吃美食,下週要再回竹南、三義過父親節

再和國中好友小聚聊天,好姐妹們聊天吃喝玩樂,我也預約了竹南的穴道按摩二小時

若時間允許再去做個臉美容一下,呼~~ 好期待呀^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