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恩爸的生日,我在昨天早上就開始鼓吹他生日應該請假休息一下^^

原本是計劃週日出去走走逛逛,但假日百貨公司人多擠來擠去不好逛也怕空氣不好,

所以我突然靈機一動~~ 週一去逛百貨公司及吃大餐是挺不錯的選擇啊^^b(上週五晚上有先去吃牛排補一下)


首先我和小恩先睡飽,然後爸比餵小恩喝奶的同時我也順便擠母乳

之後幫小恩穿好衣服就換我打理門面及換裝,爸比就將背帶穿上身背小恩,我們就出發囉^^b


幸好天公做美~~ 雖然沒有太大陽但是也沒下雨!!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轉捷運殺到東區Lacuz 泰式料理,我忍了一年左右,現在終於大開殺戒啦^^

吃了久違的蝦、螃蟹(椰汁牛肉、咖哩螃蟹和月亮蝦餅我各點了四份左右)讓我想大叫人生真美好^O^

張小閎最近的食慾沒有以前好(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吃的少了??) 所以這餐的食量應該只有我的一半!!

我都笑他是來賠錢的,哈哈~~~ (現在在哺乳的我可以大吃大喝不怕胖真過癮!不過以前也沒什麼在克制的!!)


吃完中餐我們就殺去SOGO復興館,找育嬰室幫小恩換尿布及餵她喝奶~~~

(我出門前擠的裝入奶瓶,再帶個塑膠杯在育嬰室裝溫水隔水加熱即可!!)

吃飽後本來要去買張小閎的禮物,但父愛滿滿的他說不用買他的,改買小恩的玩具給她當禮物

所以我們就去SOGO 忠孝館12樓看了Lego(樂高)選了一組顆粒比較大、對小恩沒有危險的組合!!(之後再寫到小恩的BLOG)


接著再去B2買馬卡龍和好吃的麵包,就準備回家啦^^

因為我現在是六個小時擠一次母乳(其實可以再多撐一、二個小時)所以離開家的時間盡量不超過七個小時!!

(本來想說有太陽的話可以去國父紀念館拍拍照,但戶外還是涼涼的也飄點小雨所以做罷,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偶而這樣的放鬆、出外走走,又不用人擠人,真的是挺幸福的呀^^

最後也要跟張小閎及同天生日的阿妮說生日快樂啦^^ (我也有寫卡片給他們二位啦^^)

照片部份請點 這裡 小恩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