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高中好友兼乾哥大雄帶著新婚妻子來我們家住一宿,我搬來汐止二年多他是第一次來玩呢!!

我說之前東西比較少比較整齊時不來,結果現在小恩出生了東西多了也比較沒那麼常打掃了才來 >"<

本來要帶他們去新山夢湖喝咖啡,繞了好久才到,結果‥‥ 飄著小雨我們都沒帶傘 ><"

不想讓嬰兒和孕婦淋到雨和冷到,所以在車上討論了一下就決定下山去吃晚餐好了!!!

就當是先去探路,以後天氣好再來吧^^


2/25 對岸的小雪妹妹和新婚老公第二度來我們家看小恩^^ 這次小雪挑戰抱小恩,小恩很給面子呢^^

(但小恩第一次見到她時一直對她微笑,這次是因為在睡覺硬是被我們抱起來見客,沒睡飽導致沒什麼笑容!!)

本來要一起來的另一位陽光宅男不小心得了什麼什麼疹的,他怕不小心傳染給小恩所以不敢來~~只好下次再一起聚聚囉!!

不過你原本要請我們的PIZZA 大餐變成王品牛排,這樣好像太壓榨你了?? CC

不過‥‥ 給你一個機會~~~

若你在我們下次聚會時可以帶一個女伴出現,就改回原本的PIZZA 大餐就好,OK? 哈哈^^


2/27 二專好友萍雲來住一宿,這晚也是我們第一次知道小恩會認人了(隔天剛好是小恩滿四個月)

因為我在忙,萍雲跟小恩玩了一下想說抱她抱起來,結果小恩居然大哭,我們安撫了一下也想說小恩真的會認人了嗎?

為了要測試就再讓萍雲抱一下,但一開始沒看到她的臉就沒事,萍雲把小恩轉過來面對面時,小恩又開始大哭了

所以‥‥真的是會認人了,哈哈!! 萍雲說小恩真的是很標準的四個月會認人的代表!!


3/3 萱媽和大姐來我們家,萱媽住了二個晚上,第一晚小恩也是認人不肯給萱媽抱,隔天就會對萱媽笑了!!週日張小閎照顧小恩一天

早上我和萱媽先去逛市場採買東西,萱媽幫我做了一鍋肉燥和燉牛肉(搭配飯和麵都好用)讓我不用常吃外送會吃膩的便當

週日下午再去逛五分埔,但只逛了半小時就殺去萱媽比較想逛的萬華,先買了一件小恩的草莓衣服

再買了我的二件輕便七分褲,最後萱媽也買到一件想買很久的長版外套,是個小豐收的一天^^b


3/10 早上洪小仁和老婆帶女兒來我們家玩順便拿母乳庫存,這位比小恩小19天的妹妹好可愛^^

接著以前同事Allen一家人帶嬰兒餐椅來給小恩,他們家的三個小孩在一起真是活潑熱鬧

姐姐們也很照顧弟弟,真是貼心又得人疼呀!! 同時有二攤朋友來訪真是忙碌,還好張小閎在家可以幫忙招呼

我顧一攤他顧一攤,偶而再換攤聊一下天!!中午再一起去吃個飯~~感覺好奇妙呀^^b

(所以我有些好友會認識我不同時期的好友,例如二專好友認識我高中、國中時的好友之類的)

傍晚換婆婆上來看小恩,婆婆一進門就說一個多月沒看到小恩了好想念她(偶而會用手機3G視訊看看她)

婆婆帶了一堆水果和零食幫我們糧食補給,有婆婆照顧小恩,我們二個也比較有時間出門去吃飯

(之前曾試過帶小恩去吃牛排、涮涮鍋、自助餐,她都很配合沒有哭鬧也有小睡半小時讓我們悠閒的吃飯,真是個好孩子^^b)


呼呼~~ 這一個月每個週末都有點小忙碌,挺充實的 ^^b

雖然現在春天後母臉、天氣非常不穩定讓我們不太敢帶小恩出門(也怕流感、腸病毒)

但至少偶而聚聚才不會斷了跟朋友的交流,感覺很好啊!!^^ 真心希望可以跟朋友們多聚聚~~

雖然現在大家都忙碌,但好友們~~友誼還是要顧咩^^ 您說是吧?? ^__^

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多照顧身體,健康第一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