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那天早上我們從汐止坐計程車回竹南,多了一個嬰兒,東西就塞滿了整個行李箱

(公公的朋友在台北開計程車,所以公公包車讓我們回竹南啦 ^^)


一回到竹南先將東西都安頓好,接著是我去做全身推拿一小時(超舒服的)

接著是去做臉,因為沒時間剪髮想說反正要照顧小恩,過年我就一直綁著馬尾好啦 ><”


第一個晚上就開始有人放鞭炮和煙火(拜天公)所以小恩被嚇到了幾次~~~
 
其中一次她哭的好厲害,張小閎抱她起來安撫,後來才發現他的白上衣上有幾小灘血跡

我們檢查後才發現她的舌頭下方有一些血,猜測應該是有鞭炮聲時她將手放到嘴巴裡自己安撫自己

但後來又有很大聲的鞭炮聲她又嚇到,讓指甲刮傷了舌頭下方的繫帶,幸好我們抱抱安撫後她就不哭了!!

我們也不能幫她擦藥,幸好隔天就好了!! 但還是超心疼的!!><"


初一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我們也不太敢帶小恩出去

最後是小恩在家給婆婆照顧,我們去喝個吃個犁村炸雞和85度c的下午茶,散散步才回家!!


初二回娘家,全家人都到齊、聚在一起好熱鬧呀~~~

小恩背著外婆做的拼布包包放了好多個紅包,也收到妍妍姐姐送的禮物,超開心的^^

好久不見的巧玲也來我家找我,她的三個表妹也一起來聊天好熱鬧,她們感情好好呢^^b


初三在竹南,先帶小恩去給張小閎的外公看看,

接著公婆照顧小恩,我們再度去頭份走走逛逛、吃吃東西,這天雖然沒下雨,但風好大好冷啊!!


初四因為萱媽想小恩,所以我們再回三義一次,不過下午三點就要趕回竹南

因為張小閎要看網球比賽的轉播,還有一位婆婆的朋友想看小恩,

且我們要請送小恩很多禮物和紅包的叔叔、未來的嬸嬸吃鍋大爺(因為我想念麻辣火鍋太久啦!!)

高中好友--碧兒也在這天來找我敘敘舊、看看小恩,送了小恩禮物及帶了好多九華山名產

(若有到銅鑼九華山的親友想買名產,從廟的方向往下走左邊第一間就是企娥家的店

食物的品質都很好,又都很好吃,記得在這家店捧場喔^^

萱爸愛吃香菇頭,萱媽愛喝她們家的葡萄酒,我們兄弟姐妹則超愛她們家的酸梅和芭樂乾!!)


初五中午張小閎和二位台電的學弟吃個飯,下午我再去做全身推拿一小時,

晚上我們就坐高鐵回來台北啦,因為行李太多婆婆就跟我們一起上來

這樣也可以讓很常想念小恩的婆婆多跟小恩相處一天^^


整個過年假期咻一下的飛快的就過去了,

值得慶賀的事情是過年期間我大吃大喝,每一餐都是最後一個停下筷子的人

結果假期結束我還少了0.2公斤,餵母乳及自己帶小孩果然厲害^^b

春天快到了~~小恩到時也比較大一點,我就可以一個人帶她出門玩耍啦^^b

期待暖和的日子快快到來唷!!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