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恩現在是日夜顛倒(上次打預防針時護士說要調整她的作息時間比較好,結果一調反而亂掉了><")

所以昨天早上我趁她開始睡大覺時趕緊去整理門面,畢竟過年到了,還是要進廠維修一下^^


一到市場就先跑去預約修手指甲、腳趾甲的店,果然人很多,要等一個半小時><"

所以就趁機去逛逛、買買東西,修完指甲去完腳底皮,終於感覺比較像女生了^^b

再買了米粉湯的一些美食回家和張小閎吃午餐再補個眠,晚上看投票結果,週六很快就過去了!!

下週回竹南,我也已經預約好了全身按摩、另外要再預約剪髮、做臉的課程,要美美的過年呀^^


這是今天張小閎幫我做的紅茶拿鐵,是用我昨天的戰利品--英國古瓷扶桑花杯,

配上我和小恩都最愛的這幅油畫,吃飽喝飽睡飽~~~這真是輕鬆愉快的週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