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這裡都快長草了><"

最近要來寫一些文章,不然很多回憶都快記不住了~~~~


先來推薦一家我想分享很久的百分百純的蜂蜜,我已經喝到第二罐了~~~

古人說「朝鹽晚蜜」是養身之道,所以我大多是下午或晚上喝蜂蜜水

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用冷水泡,蜂蜜的營養才不會流失!!

還有孕婦及產婦都可以喝蜂蜜,唯獨滿一歲以前的嬰兒不可以喝,這點要特別注意!!


開始有喝蜂蜜水的習慣是在我懷孕的時候,孕婦本身會躁熱、胃口不好、天氣太熱‥等等的時候我都會想喝點蜂蜜水

之前看過新聞報導市面上有八成的蜂蜜都是假的,所以我也不曾也不敢在外面買蜂蜜~~

突然想到我高中好友家就是賣蜂蜜的店呀(她也會去採集蜂蜜),馬上向她打聽,趁回竹南婆家時特別繞去頭份買一下

隔天剛好要跟家人聚會,我想說這麼大罐(五台斤)所以分裝給家人,請大家各自帶乾淨的玻璃瓶來

剩下約三分之一罐我帶回汐止慢慢喝,沒想到幾個月就喝完了~~

三月份時再call 我同學,請她幫我訂購二罐,效率很快,三天內就讓我收到貨啦~~


我習慣先像照片這樣把一大罐分裝到自己另外買的小塑膠罐裡,這樣每天想喝的時候就可以快速的倒出來超方便!!

要濃一點或淡一點都很好掌握,倒入茶杯裡再加點冷開水攪拌均勻馬上就可以喝啦^^

蜂蜜不用冷藏,瓶口我都有用橡皮筋防螞蟻,還真的蠻有用的^^b





這次我買二罐,一罐是五台斤700元,也可以請店家寄送~~~二罐的運費也才65元,真的很划算呀^^

店家資訊如下:

小蜜蜂蜂園

037-667081

苗栗縣頭份鎮新華里11鄰中正一路18號

劉琨明(就是包裝的照片上全身都是蜜蜂的蜂蜜達人,我同學的父親,萱媽也知道他呢)

現在吃完炸物、天氣太熱、想喝點甜的又不想喝飲料時,我就會拿出蜂蜜水來喝喝~~喝完都會感覺神清氣爽啊!!

夏天可以加點檸檬香氣更佳喔^^ (我同學的建議~~光用想的就覺得很不錯^^ 再買些檸檬來試試)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有需要蜂蜜的親朋好友們歡迎訂購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