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六個月之後的baby 會翻身、會要我陪她玩,會走動之後我更要顧前顧後,一刻不得閒

所以原本以為可以更常紀錄她的成長點滴的我卻更忙碌、更少開電腦了 ><"

只好等她肯自己玩的時候,我才能補一些文章了


在101年12月28日小恩滿一歲二個月的那天,帶她去拍了寶寶照,

(攝影工作室是跟我拍孕婦照同一間,在中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再問我詳細的資訊^^)


我將照片放在小恩的blog,親朋好友們和有興趣為寶貝們拍寶寶照的新手爸媽可以點進去看看


連結在此恩綺寶貝的週歲寶寶照


其他的部份就再聊囉,下次見^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