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二點看到Selina 出院的記者會,害我哭濕了三張面紙

矮油~~ 就是覺得她好堅強、好勇敢,令我好感動啊!! ^^


任爸的父愛、家人的親情、Ella及Hebe的愛護之情、醫療人員的認真負責、

及她的未婚夫堅定不移的愛,真的都很令人動容耶!!!


我想~~台灣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例如網路上、路人都不斷的幫她加油打氣

記者在現場也不斷的大叫「Selina 加油」可見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暖啊 ^____^

(不是只有新聞常在報的負面的新聞,讓我覺得台灣總是有一些變態、血腥的人!!)

記者會這樣的畫面~~~讓我感受到台灣還是有希望的啊~~ 哈哈哈


so~~~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