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過了二個小小充實的週末,決定來記錄一下,以免忘記,哈哈~~~

9/24(六)

好友巧玲來我家玩(本來她是小恩的乾媽,但因為我們後來各自聽到一些習俗‥‥所以先取消了)

因為從我懷孕就比較少回三義了,上次見面是六月底,一陣子沒見,她覺得我的肚子大好多呢!!

當晚她要參加喜宴,天生麗質的她不太會化粧,由我來幫她操刀囉^^ 幸好她和她男友都很滿意,cc ^^

準備帶她去坐車時~~大姐剛好到我們家(感覺她們是在交接呀?? ^^) 一起吃點心聊聊天、再去吃個韓國料理當晚餐~~

一天好快就過去囉 !!!


9/25(日)

換二技二位好友(Sugar玲、微)來我家,也一樣去吃了那家韓國料理當午餐(因為早訂好位了!!)

我一樣點了泡菜鍋,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專一,哇哈哈 ^^

吃飽飯後再回我家聊聊天、吃吃下午茶,時間一下就來到了四點,真是快呀 ><"

因為張小閎那天凌晨幫王建民加油到三點,沒睡飽的後果就是整個下午都昏昏沈沈一直在「豆姑」~~真是欠扁啊><"


10/1(六)

睡到近中午,起來整理一下,吃個早午餐,看部電影~~~

婆婆要來我們家看我肚子裡的小恩啦^^

接到了婆婆回到家先放好她帶上來的愛心食物、物品,吃個水果,就帶她吃晚餐了!!

因為婆婆吃素,我們就選擇到涮涮鍋店,她點了百菇鍋,營養又豐富 ^^

吃飽飯回到家聊聊天、看看電視,約11點婆婆就累了、先睡啦!!!


10/2(日)

早上婆婆自己打理早餐後就出去散散步,怕看電視吵到我們,想讓我們睡飽一點 (真貼心^^)

我不到九點也起床了,趕緊做鬆餅讓婆婆當早茶點心,也當我和張小閎的早餐

然後沒吃完的鬆餅都讓婆婆帶著回竹南的火車上當點心、或到家後給公公當點心也很OK!!

之後出發到阪急逛逛,讓吃素的婆婆先吃個午餐!! 我們到目的地再吃就好 ^^

嘿嘿~~~ 這次是帶婆婆來上次帶萱媽來過的101 的35樓~~意曼多咖啡看風景看咖啡啦 ^^

這次不是用一進大門口的左邊的"訪客發卡機",而是改在服務台登記(要記得事先訂位)

然後就發給我們三張下方的通行證啦^^




坐電梯直達35樓~~在咖啡廳門口旁邊就可以拍拍照,那天有下雨~~但還是看的到國父紀念館唷!!




張小閎的 illy 精選咖啡配青醬醺雞三明治 ^^ 還算好吃!!




最後以我的肚肚照做ending~~~~(還沒拍過這個角度的大肚照,哈哈)




最近天氣變化大,一下就風大、下雨的,大家要記得帶外套、雨傘出門,小心別感冒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