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張小閎當他們公司保齡球比賽的工作人員,所以下午有空陪我去逛街!!

昨天早上才決定要去世貿三館的婦嬰展,所以我決定提早出門先去搶我看中的二件衣服~~~ ^^


11:30我從家裡出發,12點就到了阪急的門口,首先是衝去0918的專櫃看我比較擔心限量20件的玫瑰印花針織外套

還好還剩幾件,買了之後心滿意足^^ (原價3990、我用1990元買到 ^^b)




接下來是到epanouir 找荷葉滾邊經典風衣 (原價4980、我用1280元買到~~是不是賺到很多啊?? ^^)

現場有黑色、深咖啡色、和這個卡其色,我覺得卡其色比較亮,所以就選了卡其色

(雖然我有Mango的風衣也是卡其色,但材質不同!! 其實我也有黑色和深咖啡的雙排釦長外套,我愛雙排釦的外套)




以上二件外套都是DM上看起來比較美,因為專業的拍照有弄出腰身、也整理的比較漂亮咩 ^^ (我拍的就加減看囉!!)


接下來就是再去買水美媒化粧水,之前用過覺得還不錯,這樣一組二大瓶160ml的再加二小瓶才588元

最左邊藍色那瓶是之前留過資料,廠商寄兌換券給我免費換來的,也是160ml喔!!送的粉紅色手環以後帶去買會有折扣!!




我買完之後吃點東西,張小閎大約一點半到達阪急,我們會合後就往世貿三館出發~~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婦嬰展耶!!

只要出示媽媽手冊,孕婦和老公都是免費入場喔!! (其他人的門票好像要150元!!)

我很克制只買了二件長袖純棉的兔裝和一個貝親的牙齒咬環(嘴唇訓練) 給小恩




以下都是填資料就可以拿到的贈品,有二家臍帶血銀行送的母乳袋、紗布巾、面膜、妊娠霜、乳液、泡泡露‥等等

信誼基金會送一本書、主辦單位辦的抽抽樂,我抽到驚喜獎--奶粉 ><"




接下來三點又要趕回阪急百貨六樓,吃我哈很久的 smith & hsu 的scone (這家在六樓的角落)

入座後服務生會端一整盤的聞香瓶給我們試聞,但我們趕時間,所以直接點了二組英式酥餅午茶組,

一組包含二個scone、一份奶油、一份果醬、一杯130元的飲料,這樣總共是260元!! 不需加服務費,但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

我喝的是魯巴爾伯奶香水果冰茶(有二小片蘋果,酸甜不錯喝!),張小閎喝的是阿薩姆茶歐蕾(熱的,很香濃好喝!)




等不及張小閎拍照就開始抹奶油的我 ^o^ (因為scone 要熱呼呼的才好吃嘛 ^^b)

外層的皮烤的酥脆,內層則很鬆軟,先塗上奶油再塗上果醬,超美味的啦^^ scone口感偏濕潤吃的到麵粉的香氣!!

但我覺得還是在紐西蘭時吃到的比較讚耶~~ 難道又是「記憶中的美味」惹的禍??

張小閎很煞風景的跟我說:「我覺得蔥油餅比較好吃」>"< 所以以後我不會帶他去,只會和好友們去吃啦!!




scone 有原味及莓果二種口味各一個,英國德文郡濃奶油是固定會有的,另外可以再選一種果醬

我選的是黑醋粟,酸酸甜甜的很不錯、是我愛的口味!! 張小閎選的是檸檬蛋黃果醬~比較清淡一點(有用生蛋黃去拌,孕婦不宜喔!)

張小閎穿的是幾年前我幫他買的PUMA 扶桑花白襯衫,雖然我都沒有燙過襯衫,但還是很帥氣厚 ^^b




我們是坐靠窗旁的第二桌,這是往櫃檯的方向拍過去,其實位子不多喔!要記得先訂位,但阪急斜對面其實也有一家smith & hsu 唷

店裡也有賣茶具、茶葉、點心‥等等,scone 也可以外帶,二個scone、一份奶油、一份果醬是150元!!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了!!去四樓逛逛,張小閎買了一雙亞瑟士的鞋(他之前買過一雙一樣的,但快壞了,就再補個貨吧)

以上這樣隨便買幾樣,全館消費也超過5000元了(下午茶的可以算,但水美媒化粧水算是化粧品類就不能合併計算了)

可以換一張500元的禮券,我們就再到Uniqlo 買了三件張小閎的內衣,一件199元,這樣只需支付97元呢!!)

然後又因為我的信用卡是富邦阪急聯名卡,消費買5000就送一條小王子的毛毯(剛好給小恩蓋肚子),

右邊的Porter小化粧包是阪急會員卡的小禮物,只要當天消費滿500元再扣會員點數25點就可以獲得一個唷!!




再來趕回家放戰利品,再到汐止國泰產檢!!先到醫院對面的維康藥局換媽媽禮!! 巧虎的圍兜兜好可愛 ^o^




之後再到家附近的麗嬰房換媽媽禮,這家比較好野、給的東西比較豐富 ^^

也有顧到媽媽的營養補給品及發奶茶、嬰兒泡泡露120ml、防蚊貼片、巧虎襪襪‥‥等,送的奶嘴和上一家一樣




這天真的是一家三口都大豐收的一天哪!! CCC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