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二月初) NZ幫在台中聚會,9/17 也在台北辦一場啦^^

遠嫁紐西蘭的Annie 難得回台,大家聚聚、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


這次選在潮品集承德店(京站旁)港式飲茶吃到飽,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兒囉 ^^

大家吃的都挺心滿意足的,而且在FB上打卡就可以送一杯現榨西瓜汁,每個人當然都要打一下卡囉^^

(之前二次我都是吃下午茶,這次是吃中餐,雖然九月份價格有調漲且中餐本來就貴一些,

但這次剛好有五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加服務費一個人平均下來約是650元)


先來一張美食大合照,這些都是可以續點的(也包括甜點,我是吃芋頭西米露) 都很讚喔 ^^b




吃到一半再來張大夥的合照吧^^

我旁邊抱著小孩的是遠嫁紐西蘭的Annie,右邊數來第二個是她的NZ老公Greg




吃飽喝足後,住台中的Claire 說要和我們二個孕婦一起拍照 ^^




住台北的Daisy 說她也要合拍一下,她說我很有媽咪味^^ 還說另一位媽咪感覺會是很兇的媽咪><"

(我覺得等小孩生下來母愛自然就會發揮到極致,所以Eileen 還是會很溫柔的啦 ^^)




接下來是可愛到極點的混血兒寶寶 Sofia,真想偷親幾下 ^^

我年輕時超想生混血寶寶,但理性想想又覺得英文沒好到可以和外國人「心靈契合」,所以很快就做罷!!><"

現在有一個現成的混血兒可以玩,真開心 ^^ 希望一年至少可以看一次呀 ^o^




之後我們再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續攤,聊到快六點,又和Claire、Ching 去走走逛逛、買買小東西

我邊逛邊等待去高雄打台電內部網球比賽的張小閎回到台北,再一起回汐止,

結果好巧的是我那天在台北跟阿婆買了玉蘭花(結果沒人開車,我就拿回家放浴室),他在高雄也跟阿婆買了口香糖 ^^


週六都有累到的我們,週日睡到中午12點 (本來九點多有醒來,結果二個人都決定再繼續睡)

起床吃了早午餐後,我們就開始看MOD、壹電視的電影,分別看了「花漾漫舞、里約大冒險、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一口氣看了三部片真的是很過癮耶 ^^ (只是我怕電影院空氣不流通,所以一直還沒去看那幾部現在很紅的國片!!)

我跟張小閎說等小恩出生後,我們要過的是一部電影得分三次來看的生活唷!!疼愛女兒的張小閎說沒關係的 ^^

每次我要搖搖肚皮吵醒小恩跟我們玩,張小閎就會緊張的制止我說:「沒關係啦~~讓她睡,不要吵她!!」


呼~~~ 好期待下週二(9/27)要去拍的孕婦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