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滿六個月又一週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再三個多月就要跟小恩見面了,好期待喔 ^___^


昨晚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因為我好像摸到小恩的拳頭了 ^^


每晚睡前我和張小閎都會躺在床上聊聊天、摸摸小恩、說說話

(小恩昨天和今天都很high,活動力旺盛 ^^b)

昨晚張小閎已經睡著、我還被小恩的胎動弄的想發笑時~~

突然感覺小恩的左手在子宮裡動來動去(之前照超音波時她的左手都放在那個位子)

接下來感覺是拳頭直接頂著我的肚皮,第一次有這麼明顯的感覺耶~~~

我壓了一下那個位子(肚臍左邊約三公分),還壓了對稱的位子(肚臍右邊三公分)

右邊沒有硬硬的!! 所以左邊那個硬硬的地方,真的是小恩的左拳頭啦 ^^


可以摸到小恩的感覺真的好奇妙~~~^o^

也許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所以感觸特別深,想把這個感動記錄下來 ^^

隨著小恩愈來愈大,之後應該三不五時就會有這樣的動作出現囉!!


上週五下午張小閎休假,去了阪急逛逛,帶他去喝我覺得很讚的拿鐵咖啡

再去吃吃美食、逛逛信義新天地、最後決定去看變形金剛3~~

能在結婚後還有這樣浪漫的約會還真的是不賴啊 ^^b

在小恩出生前,我們會在假日盡量多出去走走的,因為之後就要當宅媽啦^^


現在比較接近的是八月中的花蓮三天二夜之旅,好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