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10,我在NZ 準備回台的前一週~~

一些好友幫我辦了一個 farewell party~~ 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

照片中大部份是台灣同學、有一個日本同學、二個韓國同學~~





我們那次的party 選在土耳其餐廳,吃類似袋餅的食物~~~





最後出現一個讓我感動不己的東東~~~





(現在看了很心虛,因為回台後都沒有好好的繼續唸英文~~~><")


真的很捨不得切,但是看到大家等待甜點、快流口水的表情,只好‥‥下手了!!





為什麼翻出這些照片,寫了這一篇blog 呢??


因為上週三近中午時聽到一個消息,讓我心情跌落谷底~~~ ><"

我們NZ幫的J先生,生病了‥‥ 有點嚴重,

所以我在辦公室接到NZ幫同學的電話,忍不住大叫

「天哪~~怎麼會這樣???」 我難過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還好他樂觀,也積極面對,努力的照著醫生的話做

明天開始要治療,J~~ 加油喔!! ^^ 我對你有信心!!! ^^b


那天跟你在MSN中聊到這個在NZ時你特別準備、令我感動不己的蛋糕

我真的覺得你很貼心、細心,我還清楚記得你在給我這個驚喜的前一天

還特別不經易的在MSN 中問我「妳喜歡起士蛋糕還是堤拉米蘇?」

結果隔天的聚餐你就帶著這個窩心的蛋糕出現‥‥


你是大好人一枚,對朋友總是那麼好、那麼sweet~~

我相信老天爺會照顧你的,我們NZ幫的同學也會認真、努力的幫你祈禱的!!


那天你問我,何時請滿月酒?

我說要請滿月酒時,你要再去請人做一個這樣的蛋糕給我喔!!

你說,若小baby 像我才有,像我老公的話~~就沒有!!

我說那我努力的培養出比他強壯的基因好了,哈哈 ^o^


剛好到了吃飯時間,你叫我趕快去吃飯,吃飽一點,也許可以拼個三胞胎

我說若真的生了三胞胎的話,我怕養不起,一個baby 要過給你養!!!

你說好,我們就這樣約定了唷~~我寫下來記錄著,不能食言喔!! ^^


親愛的J,衷心的希望你明天開始的治療一切順利、平安~~

雖然過程會很辛苦,但我想一定會有進展的,也一定會讓你好起來的!!


加油加油,答應自己、答應我們,不可以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喔!!

等下次去看你時,我會給你加油打氣和鼓勵,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