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近我的好友都知道,我不擅長說出會讓人難過的話

因為我常常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就像Grace之前給我的評語--「我是個性很直,但說話不會很直接的人」!!


所以‥‥

當家人、朋友、同事跟我述說一些心裡的話時,

我通常也只是選擇聆聽,不會給什麼意見‥‥(當然也會保密!!)

(尤其是關於愛情的事,我始終覺得只有男、女主角最清楚、最了解二個人之間的事)

除非對方希望我給點建議,我才會說出我的想法、若我是對方我可能會怎麼做??


可能我的個性比較敏感,發現一些不適合說出的話、不得體的作為時

我可能會暗示一下對方,

不過,當對方的反應是不希望聽到這些事情時

那麼‥‥ 我以後都會選擇







!!


就讓愛八卦的人or 說出更難聽的話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