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好友很好奇我在家的三餐怎麼解決?

我就來公佈一下啦 ^^


我今天早上約10點起床,然後就烤了二個餐包

搭配我上週在桃園山鶯路的Genesis吃飯時,讓我驚為天人的「麵包醬」

通常吃西餐時我都會覺得餐包普普,但那天我真的愛上了那二種醬啊!!

於是問了服務生「這二種醬有沒有在賣?」 他去問了一下,回我說沒有

我說「拜託主廚開個價,賣我嘛!!」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超好吃的啦)

後來服務生回來說「主廚說真的沒有賣,但可以送妳一些」 哇,主廚人太好了啦 ^^

於是A回來的二個醬就是以下照片中的--黑橄欖醬及青醬做成的麵包醬

我前晚去買了餐包,昨天早上和今天早上都搭配著這樣吃,好滿足啊 ^___^





然後下午三點肚子感覺到餓了,拿出我昨天去黃昏市場買的二小把空心菜

來試試看加入干貝XO醬的感覺如何? 也還不錯吃呢 ^^

(我現在比較講究了~~會先炒梗的部份、約90秒後再將葉子的部份丟下鍋一起炒)





最後就是這個湯了,Sugar 玲想知道的泰式酸辣湯~~這是Bonnie 推薦給我的

要在Costco 才買的到的!!但我四月去的時候找不到,賣場人員查詢過後說還沒進貨

上個月再去逛的時候~~ 終於給我找到啦~~ ^^

我自己加了一些草蝦仁、文蛤、鯛魚片,就像泰式料理店賣的一樣好吃呀 ^^





內外盒的包裝都是長這樣的~一大盒是249元,裡面有五小盒,就是湯汁和一些蘑菇

就是我們常看到的「Tom Yum 勾」的湯頭啦 ^___^





張小閎打完球回來已九點了,我用電鍋蒸了昨天買的玉米、切點紅豆卷蛋糕當晚餐

再加煮Costco買的韓國咖哩泡麵給張小閎吃~~(因為他要吃到飯or麵才會感覺飽啊!!)

他本來不想吃韓國的泡麵,但我上次煮的時候,他還是抗拒不了咖哩的香味,ccc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晚餐啦 ^^ 他吃的飽飽的、很滿足,一直抱我、感謝我~~

哇哈哈~~~~ 看來我還真的挺適合當家庭主婦的嘛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