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知道我辭職了,都覺得很可惜~~

但我覺得一天通勤三小時的日子我已經努力撐了很久,真的該休息了啊~~


我也知道我待的是一家很多人想進都進不了的好公司~~

(就算我現在要再進去應該也不容易進,現在的門檻變好高啊 ><")

不過我想~~通勤的辛苦就算我可以完全克服,身體的警訊我卻不能忽視

所以和張小閎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先休息一陣子~~~


原本打算休息3~6月,沒想到上週五傍晚接到一通電話,

只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緣份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


因為人在China 的L小姐在我結婚時寄了一個禮物給我,我很喜歡又感激 ^^

所以這次知道A先生要去China,會跟L小姐見面,想說託A先生幫我帶禮物給L小姐

結果A先生上週五先碰到了A小姐,想說託A小姐帶禮物,L小姐會更快收到

所以A先生將禮物交給A小姐,想請她轉交,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A小姐問「這個禮物是誰要託我帶的? 為何不直接找我?」

A先生回說「因為她離職了。」

A小姐問「為什麼? 台達福利這麼好,怎麼會捨得離職?」

A先生說「因為她結婚、搬家了,一天通勤三小時太累了~~~」

A小姐問「那她住哪?」

A先生回說「汐止」

A小姐:「汐止~~~? 來來來~ 電話給我」

於是我就在上週五傍晚左右接到了A先生的電話,

並被A先生通知A小姐下週二要飛到China ,之前會找我聊一聊~~


上週六我與好友約好要去做岩盤浴放鬆一下,

所以我穿了長版T、內搭褲、勃肯鞋就出門了~~

走到火車站的路上接到A小姐的電話,她問我當天是否方便聊一聊?

我回說可是我現在要和朋友出去,且今天穿的也很不正式耶!!

她說沒關係~她假日也穿的很隨性的!且她是臨時通知我,所以不會在意~~


我和好友的岩盤浴結束後,到新光南西店拿了我之前在桃園遠百訂的小羊皮皮夾

在美食街簡單吃個午餐,只好跟好友說SORRY 不能再陪她,接著就殺到相約的地點

A小姐帶我去吃了下午茶,我們相談甚歡,談了二個多小時,是很愉快的午後時光,

就像A先生說的,要我好好向她學學~~~ ^^

她真的有很多優點是值得我好好學習的地方,她也很希望我能夠幫她,

她說從台達出來的人,經過台達的磨練,她很放心 (原來台達真的是塊金字招牌??)

也跟我談到結婚後的女生必然會碰到的懷孕生子的計劃,她是過來人、也很尊重我

說我若生完不想工作想親自帶小孩,只要給她一點時間,找到人交接好,

她也很願意看我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我說我回家和先生談談看,晚上給她答案~~ (她還親自開車送我回家柳~人真好 ^^)


和張小閎邊吃飯邊談,他說若我想去做做看,他全力支持我的決定,

頂多就是不習慣 or 跟原本期望的不符,就再回家休息啊!!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回電給A小姐,跟她說我願意去幫她工作 ^^

其實這也是讓我學學不同領域的東西,這樣對我也是個很好的機會呢!!


在談的過程中,A小姐說,她了解轉換工作時會想休息一段時間

不過通常是一、二週,然後她笑著說「一個月就有點太久了,不過看個人啦」

所以我預計還是休息一個月,10月左右再復出吧 ^^


只是‥‥我才剛開始休息幾天,原本打算先放個半年長假的

這樣就變成只休息一個月,哇哇~~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


那晚張小閎說我很LUCKY,這麼快就有好工作、好機會可以學習!!

我開玩笑說:「因為我有聽證嚴法師的話~~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


然後昨天早上張小閎幫我 google 一下地圖

發現我們家到那office 只有五點多公里耶,OH~~ MY~~ GOD!! 超近的啦

昨天下午我們騎摩托車繞繞汐止,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也順便騎到Office

只需20分鐘,可是張小閎說車多路面的凹洞也多,我是連騎摩托車都會飛起來的人

還是乖乖的坐公車再轉三站捷運好了 (這樣單程也只需30~40分鐘)


昨晚,張小閎說慶祝我找到工作要去吃牛排,我說「是慶祝工作找到我才對」~~

天哪~~汐止的貴族世家真的很敢給耶~~沙拉吧上很多現做的食物,一小時內就有:

滷豬腳補了三大碗公、現炸的喜相逢(可惜這二樣我都不太敢吃)、現炸的小雞腿

壽司、炒米粉、炸麻吉、小雞胗、還有一些涼菜,我最愛的火龍果吃了八大片

我吃完超撐的~~~ 張小閎也飽的說他現在可能有80kg了,哇哈哈


我們二個人常常邊說自己太胖了要減肥,一邊又說對方這樣剛好

然後又一樣愛吃~~~ ><"

哎呀呀,看來只好多找時間到戶外走走、多運動才是上上策!!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